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armin確診案引桃、北戰火 盧秀燕:中部一向互相通報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1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18:37
桃園、台北為疫調隔空交火,盧秀燕強調,中部一向互相通報,聯手打擊病毒。(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桃園、台北為疫調隔空交火,盧秀燕強調,中部一向互相通報,聯手打擊病毒。(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Garmin公司員工染疫,引爆台北與桃園的疫調戰火。而台中市府昨(10)日接獲彰化縣通報,有確診者至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逛街,市府緊急清消並通知業者停業。對此,市長盧秀燕強調,中部一向互相通報,聯手打擊病毒。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有確診者足跡,市府緊急清消。(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Garmin公司傳出員工染疫確診,意外衍生台北與桃園兩縣市,就疫調相關事宜隔空交火,桃園市府指出,疫情源頭是台北疫調未匡列確診者丈夫(案15108),導致他到新竹工作時將病毒傳播出去。而台北市府回擊,該案第一時間就已匡列,6月28日就列居家隔離。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在疫情記者會上緩頰,說明台北與桃園兩縣市的誤會點在於可傳染期的匡列。

Garmin傳出員工確診。(圖/翻攝自Google Map)

更多新聞:微解封台灣本島全「逆時中」 藥師曝原因
 
Garmin員工確診引爆跨縣市舌戰,而中部似乎沒有這個問題。台中市昨日接獲彰化縣通報,有確診者曾於7月7日至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逛街,市府於昨晚通知業者清消及停業。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日在防疫記者會中,特別感謝彰化縣長王惠美及衛生局長葉彥伯的及時通報;她強調,從疫情爆發以來,中部各縣市首長共同合作、互相通報,聯手打擊病毒,守護中台灣的民眾,會繼續努力做好中部區域聯防的工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armin#疫調#桃園#台北#台中#確診#盧秀燕#新光三越#王惠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248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