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解封台灣本島全「逆時中」 藥師曝原因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1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17:17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至7月26日,並自13日起「微解封」,有條件開放餐廳內用,而全台灣22縣市,除離島澎湖,其餘縣市全面禁止餐廳內用,幾乎所有縣市長都「逆時中」。對此,藥師林士峰表示,「原因無他,就是怕一旦黑數聚集爆發感染,以現在每個網民都往死裡打的風氣,大概會倒台。」

指揮中心日前宣布13日起「微解封」開放餐廳內用,但台灣本島全「逆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林士峰今(11)日上午在臉書指出,自從指揮官陳時中宣布13日起微解封,餐飲業有條件內用,在全台只剩少數幾個縣市有法定案例的狀況下,台灣本島無一縣市敢開放的原因,即各縣市長都怕一但黑數聚集爆發感染,會逃不過網友輿論壓力,紛紛倒台。

林士峰發文說明微解封後,台灣本島全「逆時中」的原因。(圖/翻攝自藥師林士峰臉書)

此外,林士峰提及,近期有人一直在帶風向說,台北確診人數多,市長柯文哲防疫做很爛,對此,他相當在意,直呼「沒有篩檢,就沒有確診人數」,也說明如果社區中隱形傳播鍊過多的時候,累積到一個程度,一樣有可能會再爆發新的一波群聚感染。

更多新聞:南韓11日新增確診再破千例 盼「莫德納」到貨搶救疫情
 

林士峰表示,很多的首長在自己縣市發現確診者之後,都很想把責任推給台北市,牽拖台北市的疫調不確實,才會導致匡人太慢,確診者溜到別的縣市去,以致於現在有很多的網友不斷的帶風向說,市長柯文哲的疫調做得很爛。

林士峰透漏,13日起餐廳有條件開放內用,但台灣本島全「逆時中」的原因。(圖/翻攝自藥師林士峰臉書)

林士峰說,這些指控都莫名其妙,「你也不是疫調人員,看不到疫調資料,要怎麼說人家做得爛?」而且有些是因為不同黨派的民意代表為了政治鬥爭,故意舉錯誤的方式評估疫情變化,去抹黑台北市疫調做得爛。

更多新聞:新北增12例全台最多 侯:6人遭北市院內感染波及
 
對此,林士峰認為,指揮中心法定指引的方針應該要修正,現有的匡列方式已經很難應付已經在5月中大量溜進社區裡的無症狀感染者,方法不改,確診人數的數字再漂亮,也很難得到民眾的信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解封#全國三級警戒#林士峰#藥師#陳時中#指揮中心#餐廳#內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126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