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闖水牛坑!休旅車困沙地冒煙 全車燒毀

記者 陳冠宇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1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13:57

深夜12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開休旅車,載著2個朋友,到知名景點水牛坑遊玩,沒想到才剛進入,車就卡在沙地中動彈不得,三人嘗試把車輛脫困,沒想到卻引發火燒車,嚇得他們緊急打119,幸好整起火警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圖/TVBS

 
消防隊員緊急拉起水線,朝著還在冒煙的休旅車灑水灌救,但這輛起火的休旅車,早就被燒得面目全非整台車成了廢鐵。

車主是他穿著灰色上衣的男子,站在一旁一臉不知所措,看著自己的愛車成了這副模樣,被燒到骨架零件外露只剩外殼殘骸。

圖/TVBS

地點在新北市林口知名景點水牛坑,緊鄰西濱快速道路旁有台版大峽谷之稱,明明微解封都還沒啟動,深夜卻被民眾開車闖入還引發火災,凌晨12點多25歲徐姓駕駛,開休旅車載兩個朋友前來,才在入口不遠處就受困在沙地之中,他們多次嘗試把車輛脫困,沒想到車子卻起火燃燒,幸好三人都及時逃生沒有造成傷亡。
 

記者 何冠毅:「雖然水牛坑並非公告禁止進入的地方,但是當地里長還有轄區警方,為了避免遊客群聚,還是用鐵鍊把入口處封起來,但卻還是經常被民眾闖入。」

圖/TVBS

週末一早實際再前往水牛坑看看,現場已經沒有遊客出現,或許是入口處這條鐵鍊發揮作用,畢竟一個禮拜前。

到處都是人男男女女,這邊走走那邊看看再找個好地點拍照,區公所也在周圍架起鋼筋圍籬,就是希望遊客在防疫期間別再過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微解封#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解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964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