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直篩好崩潰! 北農攤商3周採檢4次泣訴:想哭、我們很累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0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0 14:10

北農第一果菜市場熱區,9日採檢2千多人,一人確診,北市府繼續對北農第一市場熱區進行篩檢,並開放附近居民檢採,不過有北農攤商已經採檢到崩潰,他說三星期來自己採檢四次,真的很累。

圖/TVBS

 
員警vs.民眾:「不要逗留,往前走往前走。」

一大早,篩檢站擠滿人,北市府持續對北農,第一批發市場熱區採檢,已經做了3次Pcr,有人崩潰了。

北農攤商:「不要說他哭啦我也很想哭了,一天到晚一天到晚配合你,台北市政府搞什麼東西啊,我已篩四次了,我們很累,真的是我們很累。」

 
攤商講到都快哭出來,不過10日上午pcr,除了北農,也開放周遭居民,附近梧州街夜市攤商,也主動來採檢。

梧州街觀光夜市攤商:「我想一直在做(採檢)的話,我們在做生意比較安全。」

圖/TVBS

北農承銷人:「如果我們周圍有確診的人,他會更希望你趕快過來篩檢。」

北農7/9針對第一果菜市場熱區,2249人採檢,目前一人確診,11日起,持9日以後的陰性證明入場,至於環南市場則是10日起,必須持8日的pcr陰性證明進場。

環南市場警衛vs.攤商:「給我看證明,還沒有出來給我,他給我就會證明。」

還沒拿到證明,卻放行,環南市場的管制似乎有漏洞,7/2當天中央跟北市,這場在柯文哲口中的秀,副市長黃珊珊也再釐清。

圖/TVBS

 
黃珊珊在臉書寫下詳細的時間序,當天凌晨1點27分,柯文哲接到41人確診的消息,立刻下令休市,並且匡列隔離相關人,很多人以為環南一定很亂,市府也會手忙腳亂,其實早上八點前我們已經處理完,想看戲的應該很失望,沒人給市府同仁掌聲就算了,自治會幹部跟會長一夜沒睡,希望大家不是來口水,也很正常。環南風波延燒一個多星期,市場人員的淚水、跟政治口水,一起噴發。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農#新冠肺炎#攤商#採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438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