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都僅台南市准內用 黃偉哲臉書遭灌爆「毋湯」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0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0 13:26

中央宣布13日起微解封,但6都之中,只有台南市長黃偉哲決定餐飲開放「內用」,讓不少台南人嚇壞了,紛紛在黃偉哲的臉書留言,擔心觀光客大量湧入台南,引發感染,要市長三思,對此,黃偉哲臨時取消了今天上午視察大東夜市的行程,表示會再跟團隊進行討論,下午三點再公布結果!

圖/TVBS

 
大東夜市12日就要恢復營業了,攤商現場進行快篩,為重新開張做準備,對於微解封,有人看好,有人心驚驚!

攤商:「我們沒坐桌子就做沒(生意),內用的居多。」

攤商:「內用的沒,我大部分是外帶的。」

 
攤商:「有危險沒有錯,不過咱們就儘量叫他們外帶這樣較好。」

而原本預定上午要到夜市視察的市長黃偉哲,卻臨時取消行程!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7月9日):「要畫紅線是非常非常困難,一方面要屏住氣息一方面又要呼吸,中央已經提出一些指導原則,台南市政府在執法的時候,也一定嚴格依循這個指導原則。」

台南成為6都之中,也是南部縣市,唯一"順時中"要開放內用的城市,黃偉哲擔心餐飲業者的生存危機,還強調一定會嚴格執法,避免感染。

經發局長陳凱凌(7月9日):「任何不配合的攤商或場域的話,我們也會移請權責機關來進行開罰,甚至做停業的處分。」

不過,記者會後,市民灌爆市長臉書,質疑如果餐廳內用不會增加染疫風險,為何其他縣市不願解禁;還有人表示,台北目前疫情還沒控制住,台南現在開放內用真的很冒險,他們要市長不要為了拚觀光,賠上台南市民的生命,擔心觀光客大量湧入台南吃小吃,因為小吃是最難控管人潮分流的,市民甚至酸說,全台灣就台南最大膽!

圖/TVBS

 
經發局長陳凱凌:「市長也表示,他會傾聽民意,做出周延的規範!」

反彈聲浪大,黃偉哲連夜表示,會聽進市民的心聲,再與團隊進一步討論,他並取消夜市的視察行程,到底餐飲內用會不會急轉彎?下午將見分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迎戰Delta病毒

#微解封#新冠肺炎#台南#黃偉哲#內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21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