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突下廚端出這碗料理 夫傻眼老司機秒懂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23:34
受到疫情衝擊,民眾下廚的頻率比以前增加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受到疫情衝擊,民眾下廚的頻率比以前增加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段期間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民眾幾乎無法外出用餐,因此除了叫外送,親自下廚煮飯的頻率也有所增加。最近有一名人夫分享,妻子突然心血來潮下廚,並端出一道料理,仔細一看卻讓他嚇壞了,連忙拍下照片並分享上網詢問求解,「吃了有什麼注意事項?」

有人夫分享妻子突然心血來潮下廚並端出這碗料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老婆心血來潮去了一趟市場,回家後立馬下廚,「煮了這道,有人也愛嗎?吃了有什麼注意事項」。從人夫分享的照片看到,碗裡面滿滿的雞肉、雞心和雞佛,用料十分大方豐富。

人夫問要怎麼辦?其他網友見狀卻笑翻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老饕大呼羨慕,直呼,「每一樣都是我愛吃的,看了讓人口水直流」,其他人也大讚美味,甚至還自稱家裡常常吃,還有人建議除了麻油料理外,做成三杯也很美味喔!

更多新聞:貼心尪幫買便當 妻見「3配菜」眼神死
 

除了老饕大讚外,也引來許多老司機留言,紛紛意有所指地笑稱,「要補課,交作業了」、「老婆暗示,晚上你要好好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爆廢公社公開版#下廚#料理#雞肉#雞心#雞佛#老司機#老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1

0.2629

0.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