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解封能打麻將?陳時中笑答 網看傻:1.5M麻將桌哪買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5:48
外界關心微解封是否能打麻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外界關心微解封是否能打麻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指揮中心今(8)宣布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並自7月13日起適度鬆綁部分措施。外界關心是否能打麻將?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的回答,引網熱議。

更多新聞:宣布三級警戒延長至7/26 陳時中曝「微解封」完整措施

 

指揮官陳時中回答是否能打麻將,眾人笑翻。(圖/TVBS)

媒體詢問民眾能否可以打麻將嗎?是否開罰?對此,陳時中說,當初被罰應該是因為是賭博,副指揮官陳宗彥說明,疫情高峰時曾發生麻將群聚事件,打麻將通常牌咖都找外面的朋友,且坐在麻將桌之間比較接近,當初有建議打麻將行為比較不適當。

不過,陳宗彥完全沒回答到現在措施如何,陳時中笑問,「那現在呢?」引發全場大笑,陳時中圓場笑說,「可能麻將桌要1.5公尺啦,維持一個社交距離,要用隔板戴口罩,不得賭博」。

 
網友熱議陳時中回應能否打麻將。(圖/翻攝自PTT)

消息傳至PTT後,引起熱議,「隔板打麻將,超好笑」、「脫口罩內用都行了,沒道理不能戴口罩打」、「阿怎麼洗牌?」、「牌尺要2公尺的」。還有網友好奇發問,「1.5公尺的麻將桌可以去哪裡買」對此,鄉民紛紛留言說,「一人準備一張桌子不就好了」、「買4個折疊桌」、「4張桌子併一起啊」、「手是有那麽長膩,要摸牌要用長夾子喔」、「就說有人打麻將染疫了還要硬打」、「記得之前打麻將有人被罰誒 但超過四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打麻將#陳時中#微解封#麻將桌#網友#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4

0.1687

0.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