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疫苗政策!42師、醫組聯盟 7/10繞總統府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4:42

台灣疫苗不足,為了能優先施打,傳出有老師搶當指考試務人員,今年報名人數比往年踴躍很多,但是不滿政府疫苗政策,有42名醫師和老師組成聯盟,將在周六繞行總統府抗議。另外,物流人員也開始施打疫苗,業者也說,不會影響到送貨時程。

圖/TVBS

 
醫事人員:「會幫你安排莫德納的第一劑。」

除了超商、超市和外送員之外,亞東醫院8日也開放物流人員施打疫苗,不過貨運已經大塞車,物流人員施打疫苗,是否會影響出貨時間。

物流人員:「休假才會來排(疫苗),(所以不會影響到送貨的部份),不會。」

 
圖/TVBS

多數物流人員說,都是趁休假空檔來打疫苗,包含黑貓和PCHOME也表示,有協調物流人員排班,並不影響原本的送貨進度。

然而加上8日日本贈送的113萬劑AZ疫苗,全台實際到手疫苗數量為701萬劑,還打不完第九、第十類,有42名醫師和老師,不滿政府疫苗政策出問題,於是號召組成給我疫苗行動聯盟,預計在本周六10日下午1點半,騎車、開車繞行總統府。

台科大教授陳致曉:「如果我們讓郭台銘跟台積電,那1000萬劑BNT(疫苗)有進來,我們到11月能施打的國人,也只不過是40歲以上的,我們的年輕人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夠施打疫苗。」

圖/TVBS

無法在第一批被打到,除了年輕人也包含多數學校老師,甚至傳出,有老師為了能先施打疫苗,搶當指考試務人員,有平面指出,北一區主責學校是台大,原本要招募400名試務人員,結果竟然有1200人報名,負責北二區的台師大,也有641人報名,最後錄取240名監試人員。

醫師蘇偉碩:「因為有些人的年齡,可能跟我一樣,剛好不上不下,4、50歲的,我們所謂中壯年,正好是常常要接觸很多人的。」

就怕遲遲打不到疫苗,老師們也決定上街頭,為自己發聲。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AZ疫苗#台積電#新冠肺炎#醫師#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55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