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一半出軌前兆 律師揭萬惡起手式:都是這樣開始的


發佈時間:2021/07/08 05:25
伴侶說出「沒拿捏好分寸別想太多」恐要提高警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伴侶說出「沒拿捏好分寸別想太多」恐要提高警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相愛容易相處難,伴侶除了會因生活瑣事不合決裂,第3者介入也往往令人婚姻路難以延續。對此律師李怡貞點出,外遇幾乎都是從「聊天」這個小動作開始,同時分享當另一半正在偷吃的起手式,其中說出「只是聊天別想太多」就是經典。外遇語錄曝光眾人來加碼傳授,說要一起跑步也要當心,就怕跑著跑著跟人跑走了!

(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李怡貞今(7)日透過臉書指出,所有的外遇都是從聊天開始的。她直言,當另一半跟你說:「只是聊天別想太多」,或者稱自己「只是談公事,偶爾講X話別想太多」、「只是稍微沒拿捏好分寸別想太多」,這個時候就要提高警覺,因為事實上,你/妳想的其實都沒有太多。貼文發布後,很快就吸引上萬名網友狂讚。

律師點出伴侶外遇起手式。(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眾人加碼分享「只是吃個飯」也是外遇者常用招數,「公事聊完就會聊私事」、「搭便車,朋友打完牌總是叫老公送她閨密回家,結果送到床上去」、「還有說好一起跑步運動,跑著跑著就跟人家跑走」、「從問好開始,早安、上班沒?吃飯沒?覺得怎麼不跟老婆問好?」網友說,永遠別覺得第六感不準,而有責任感的人懂得避嫌,會出軌就是會出軌,聊天非主因而是起頭。

實習編輯/徐榮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律師#出軌#婚姻#外遇#閨密#李怡貞#感情#兩性#聊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96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