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店無法內用改推冰品! 「仙草雪糕、芋圓冰棒」滿足消暑願望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13:37

疫情警戒期間,冰品店無法內用,都改推冰棒在賣場及便利商店銷售,冰品銷量還比冷凍肉品好,主打仙草冰的店家,就推出了一系列雪糕,還還原了仙草經典風味,另外以芋圓為名的冰店,冰棒一口咬下也能吃到芋圓內餡,同樣也能滿足消暑願望。

圖/TVBS

 
拆下紙箱膠帶,工作人員,將一盒盒冰品補進冰櫃,疫情期間加上天氣炎熱民眾宅在家,冰品銷量比冷凍肉品,賣得更好,賣場冰櫃不時被掃蕩一空。

冰品只要一上架,馬上就被搶買,知名冰品店就跟超商合作,推出冰棒系列商品搶商機。

圖/TVBS

以仙草冰為名的冰品店,推出檸檬紅茶QQ脆冰棒,基底為白桃風味紅茶冰淇淋,搭配檸檬水冰皮及Q彈粉條,打造清爽風味,不只如此仙草厚牛乳雪糕,使用仙草汁煉乳醬,內餡加入寒天咬感十足,另一款仙草雪糕,內餡有Q彈仙草地瓜圓紅豆,神還原仙草冰的經典風味。
 

另一間主打芋圓的甜品店,也在便利商店販售,芋圓紅豆牛奶冰棒相當受歡迎,餡料使用香氣十足的紅豆,加上芋圓內餡增添Q彈口感,每一口都吃的到紅豆顆粒。

圖/TVBS

甚至比利時巧克力品牌,除了有內用店家,炎炎夏日推出的,草莓脆碎黑巧克力雪糕,外層裹覆著細碎脆片,很有層次感,以及另一款焦糖脆碎檸檬茶,黑巧克力雪糕,也能吃到檸檬茶的風味,疫情警戒期間無法內用改推冰品在賣場便利店銷售,滿足消費者消暑的願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天氣#民眾#工作#警戒#超商#合作#消費#賣場#炎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1209

0.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