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紓困放寬最高4萬!符合「這條件」就可領 雇主也有份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11:08
中央紓困4.0再放寬。(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紓困4.0再放寬。(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離三級警戒7月12日在即,是否完全解封仍是一大問題,中央推出的紓困4.0卻不斷放寬,勞動部再推出「安穩僱用2.0計畫」,民眾只要符合條件,最高可領2萬元補貼,詳細條件一次看!

勞動部指出,計畫將於7月12日開始推動,只要雇主接受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推薦並僱用失業勞工者,雇主可獲得僱用獎助,4個月最高獎助3萬元,而受雇勞工同樣可獲得就業獎勵,最高補貼2萬元。

 

補貼資格條件

一、勞工
於勞動力發展署各分署所屬就業中心開立用獎助,以及就業獎勵推介卡之日時,未參加就業保險或勞工保險。

 
二、雇主
就業保險投保單位,但不包實施減班休息或大量解之單位。

安穩僱用2.0計畫。(圖/勞動部提供)

補助津貼:

一、勞工

※全時工時

勞工經由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找到工作後,全職工作滿2個月可領1萬元,滿4個月可再領1萬,最高可領2萬元。

※部分工時

 
同樣經由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找到工作的勞工,打工滿2個月可領5000元,滿4個月可再領5000元,最高可領1萬元。

7月12日是否解封仍是個謎。(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二、雇主

※全時工時

雇主若是就業保險的投保單位,並聘僱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所推薦的失業勞工,雇用全職滿2個月可以領1.5萬元,滿4個月再領1.5萬元,最高3萬元補助。

※部分工時
 

雇主若是就業保險的投保單位,並聘僱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所推薦的失業勞工,雇用部分工時勞工滿2個月可以領7500元,滿4個月再領7500元補助,最高可得1.5萬元。

申請方式:

雇主、勞工可至台灣就業通網路申請參加計畫並辦理登記,或撥打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777-888詢問,勞動力發展署各分所屬就業中心會協助職缺媒合或推介就業,審核通過後,津貼會匯入帳戶。

補助資訊請點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紓困4.0#紓困金#補貼#安穩僱用2.0#勞動部#三級警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09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