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子發燒!幫繳電話費 丈夫拒量體溫、實名制與店員爆衝突

記者 李潔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6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7:22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妻子到通訊行繳費,由於太太有點發燒,無法進入店內,請先生幫忙,沒想到丈夫不肯量體溫,也不願意配合實名登記,就在門口與服務人員爆發口角,吵到警方也上門關切。

店員vs.顧客:「現在不能繳啊,你為什麼不進來繳嘛,你老婆自己發燒,我不讓她進來,誰說發燒啊,我量37.7度啦。」

 

來到通訊行,灰衣男沒進門與服務人員爆發口角。

店員vs.顧客:「為什麼你不進來店裡繳,為什麼你那麼兇啊,繳費,我們工作人員,沒有義務幫你到門口,這是服務業嗎,我是依照我們公司的規範,你有尊重是嗎。」

記者李潔:「進到店內消費,都必須遵守實名制的規定,沒想到這回有人來繳電話費,卻不願意配合,雙方就在門口吵起來。」
 

圖/TVBS

店員指控灰衣男,不肯量體溫,也不掃QRCODE,甚至連填寫實名制表格也不願意,男子供稱他沒有要進入進店內,不需配合,那怎麼繳手機費,也讓服務員很為難。

通訊行員工:「他放到過期了,所以他沒辦法到超商繳,基本上都是要臨櫃,因為其實我們還是會跟客人,做核對資料,或者是說確認繳費的門號,那因為還是會有接觸到,所以一定務必還是要做實名制的登記。」

消費糾紛發生在疫情三級警戒後,新北市一間通訊行,雙方爭執不休,吵到警方也上門關心,員警當下喝斥,要他們別吵了,如果不提告快離開,雙方才冷靜下來。

圖/TVBS

通訊行員工:「大家都還是要互相尊重一下,疫情那麼嚴重,你配合一下,我們大家都好方便,因為畢竟他的太太是有發燒的狀況。」

繳電話費的方式有很多種,信用卡轉帳、行動APP,超商刷條碼或是ATM轉帳都可以,這樣也比去門市臨櫃繳費,減少人與人近距離接觸的機會。疫情警戒尚未解封,實名制、量體溫是進入室內必要程序,不過這樣的規定似乎也增加衝突的因素,以客為尊的服務業遇到了,委屈往肚裡吞,只希望顧客將心比心,別為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解封#三級警戒#新冠肺炎#實名制#轉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9

0.0943

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