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聯電/明諦化學/蕭亞軒/黃偉哲/疫苗預約


發佈時間:2021/07/06 13:55
今(6)日新聞熱搜關鍵字為「聯電」、「疫苗預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TVBS)
今(6)日新聞熱搜關鍵字為「聯電」、「疫苗預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TVBS)

今(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聯電」。晶圓專工大廠聯電5日公告6月合併營收達新台幣173.37億元,連續2個月營收創歷史新高。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聯電

 

晶圓代工廠聯電6月業績持續攀高,營收達新台幣173.37億元,連續2個月營收創歷史新高;第2季營收首度突破500億元關卡,達509.08億元,同創歷史新高。《全文

泰國一處台資化學工廠5日凌晨發生大爆炸。(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明諦化學

 
位於泰國曼谷東邊的北欖府,一處台資化學工廠,昨(5)日凌晨發生大爆炸,至少造成1人死亡,62人受傷,根據泰國媒體報導,工廠內存放至少50噸的化學物品,至少有20噸被引爆,爆炸原因還不明,泰國政府緊急疏散方圓5公里內居民,有不少台商也在範圍內,只好暫時先住進飯店等待消息。《全文

女星蕭亞軒疑似與小16歲的男友黃皓分手。(圖/翻攝自蕭亞軒微博)

★蕭亞軒

女星蕭亞軒與交往3年多的小16歲男友黃皓曾高調上大陸實境節目放閃,怎料,今(6)凌晨她在IG投下震撼彈,突然說「謝謝你的一切,再見」疑似與男友分手,粉絲紛紛湧入替她加油打氣。《全文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TVBS)

★黃偉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批評第七類疫苗施打對象,根本是國家在製造特權疫苗,讓台南市長黃偉哲暴怒,直言因為台北疫苗疫情嚴重,其他縣市都讓給北市了,這不就是特權嗎?他認為柯文哲的話聽起來非常刺耳。《全文

由徐玄振(右二)和金東旭(右一)主演的《你是我的春天》於七月份開播。(圖/翻攝自tvndrama.official IG)

★你是我的春天
 

七月份韓劇上檔,像是徐玄振和金東旭,主演的《你是我的春天》,走懸疑劇情,還有宋智孝在《來魔女食堂吧》,化身魔女,另外還有全智賢的《屍戰朝鮮》都要接力登場。《全文

★疫苗預約

目前國內正擴大實施疫苗接種,為了讓流程更加順暢,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特別規劃「疫苗預約系統」,已經在今(6)日啟動,民眾可先到「公費疫苗預約平台」或下載「健保快易通」進行意願登記,目前開放第9類及第10類人,未來將會視疫苗抵台數量來開放。《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蔡欣妤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疫苗+1

#新冠肺炎#疫情#地震#聯電#泰國#爆炸#黃偉哲#徐玄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6

0.1151

0.3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