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鍋蒸水煮蛋「蓋子吸住」 達人教神招輕鬆開蓋


發佈時間:2021/07/05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20:10
一名女網友用電鍋蒸水煮蛋,發生鍋蓋打不開的情況,引來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用電鍋蒸水煮蛋,發生鍋蓋打不開的情況,引來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國三級警戒延續至今,許多上班族都採用遠距上班的方式進行,民眾居家防疫,除了用外送點餐,也開始在家下廚。一名女網友用電鍋蒸水煮蛋,發生「蓋子被吸住,完全拔不下來」的窘境,引來網友討論,更在底下搞笑留言「靠近一點跟它說……解封了」。

一名女網友遇電鍋蒸水煮蛋後,鍋蓋打不開的慘劇。

 
一名女網友2日在爆系知識家發文,說用電鍋蒸水煮蛋時,鍋蓋被吸住整個拔不開,向網友們求助解決方法。該文一出後,網友紛紛在底下回覆「妳這台電鍋太好了 氣密度讚」、「用了20年不曾遇過」,有些更在底下爆笑留言「靠近一點跟它說……解封了」、「像木魚一樣拿鐵鎚在上面敲一敲,順便唸經,等等就開了」。

民眾居家防疫,在家下廚頻率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網友提出解決方法,像是「用小支螺絲起子撬開鍋蓋旁的小洞」、「拿剪刀往鍋蓋的三個氣孔插進去,另一邊要靠住鍋緣」以及「試著轉鍋蓋頭洩氣,接著將鍋鏟側邊插進去」。最後女網友向大家公布好消息,先從小3孔灌一點水進入電內鍋,怕裡面沒有水插電後會空燒,插電加熱後再把鍋蓋輕輕鬆鬆拿開,順利解決這次的突發狀況。

實習編輯/賴慧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解封#三級警戒#防疫#電鍋#水煮蛋#居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186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