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一人獨享! 男偷闖砂婆礑溪游泳遭開罰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23:52

三級警戒期間,很多景點都是關閉,不開放進入的,不過還是有人,會偷偷摸摸闖進去!上個月底在花蓮砂婆礑溪,一名吳姓男子不顧管制,一個人在裡頭,獨享整條溪自在的游泳,馬上被巡邏員警叫上岸,依法開罰;而在台中北屯大坑步道,同樣是管制當中,有民眾晚上獨自進去爬山喝酒,卻跌倒摔破了頭,還得靠警消救援。

圖/TVBS

 
員警巡邏到一半,但這裡怎麼會有人。

員警vs.違規男子:「欸上來,快點。」

空蕩蕩的溪邊,男子一人獨享自在的游泳,但三級警戒期間,這裡明明是關閉的景點,似乎以為沒人會發現,他偷偷跑進去。

 
員警vs.違規男子:「跑來這邊幹什麼,也不戴口罩。」

員警vs.違規男子:「怎麼了,怎麼了,這裡不能進來你知道嗎。」

圖/TVBS

違反規定在先,還敢問員警怎麼了,上個月30日上午10點多,吳姓男子自己一個人,來到花蓮砂婆礑溪。

沒帶證件,來到關閉景點,而且還沒戴口罩,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的規定,違反公告禁止區域的管制措施,最高可以開罰男子一萬五千元。

吉安分局水源派出所長曾憲維:「本所當場予以取締,並直接函報花蓮縣衛生局裁罰。」

救護人員vs.受傷男子:「(你是怎麼走的走成這樣),我,有喝酒啊。」

喝得醉茫茫的,摔到自己頭部受傷,同樣闖進關閉景點的。
 

還有這名61歲的邱姓男子,30日晚上,自己一個人,到台中北屯大坑3號步道,爬山喝酒,卻不小心跌倒,只好報警求救。

圖/TVBS

警消人員摸黑上山,還得要爬步道,走了40分鐘,才總算到人。

但在三級警戒期間,這些景點,都是關閉不能進入的,就怕造成防疫破口,警方還得加強巡邏。

但民眾悶壞了,為了想出門透透氣,竟然在晚上偷偷跑到步道,而且路還不好走,以為這時間來,就不會被發現違反防疫規定,卻摔得滿身傷,還得動員警消救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防疫#措施#管制#三級警戒#民眾#時間#口罩#警方#衛生局#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0

0.0821

0.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