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不要來這作秀」 蔡壁如揭環南市場會長怒嗆林昶佐原因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3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3 16:10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前一天嗆爆萬華立委林昶佐,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就分享第一線觀察,為什麼會長這麼生氣的原因,她說因為會長花了大的功夫才讓攤商早測快篩,沒想到卻被林昶佐拿來說嘴,引爆怒火!

圖/TVBS

 
四盆大花籃佇立在環南市場門口,兩盆比較鮮豔的要幫環南市場跟做事的人加油,但另外兩盆白花則是寫上不雅字句,大罵名嘴溫朗東,因為前一天環南市場自治會長嗆爆林昶佐,溫朗東卻怪都是台北市長柯文哲遞的麥克風。

菜農林佳新:「有些不長眼的還是耍嘴皮子,那既然要耍嘴皮子我們就奉陪。」

點名耍嘴皮子的還有前一天,原本想給柯文哲難看的林昶佐跟林佳新有一樣看法的還有她。

 
圖/TVBS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你不要來這邊作秀,真的這個是真的,因為他們也不想要第一被汙名化,他覺得說現在這個時候有人出來,沒有一起來鼓勵就算了,還在那邊這邊講這些話。」

直接點名萬華立委不要挑撥離間,在第一線幫環南市場快篩的立委蔡壁如,還原為什麼會長這麼生氣。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會長他真的很用心,他花了很多時間去呼籲這些人,就說不要害怕,我可以理解會長為什麼那麼生氣,其實他花非常多的心力。」

圖/TVBS

花了這麼大工夫才有今天的成果,卻被「好久不見」的林昶佐吐槽,瞬間引爆會長怒火。

但有人不滿當然也有人挺,林昶佐的太太DORIS臉書連續發文,轉分享網友貼出的公文,強調老公一直都跟萬華同在,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則是在臉書大酸,台北市有局長請假市長慰留副市長逼請假,一看就知道是林昶佐在當家,只是這樣的救援方式是加分還是減分見仁見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南市場#林昶佐#新冠肺炎#蔡壁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318

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