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買BNT有譜!傳已與上海復星簽文件 標籤「台」限定?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23:23

TVBS獨家訊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向外洽購500萬劑德國原廠進口BNT疫苗,現在傳出有新進展,據了解永齡基金會已和BNT的代理商,上海復星簽署法律文件,但確切合約內容,仍須經過雙方律師協商,另外也得在「原廠製造,原廠包裝,直送台灣」,三個原則下進行,對此消息指揮中心說要了解,永齡基金會則是還沒有證實。

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夫婦,為疫苗四處奔走,最近進展,TVBS獨家掌握到訊息,郭台銘向外洽購,500萬劑德國原裝進口的BNT疫苗,傳出永齡基金會,已經在2日下午,和上海復興簽屬法律文件,就採購疫苗,雙方都有共識。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郭台銘先生的永齡基金會),(在今天(2日)下午已經跟BNT的代理,上海復星簽了法律文件我們這邊有掌握嗎,嗯....我這邊要了解一下。」

圖/TVBS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對此消息沒有否認,但也說需要了解一下,而據消息指出,永齡基金會和上海復興,同意相關疫苗採購,不過合約上的法律文字,仍需雙邊律師協商,雙方都達成共識的話,上海復星仍是代理商的角色,德國原廠BNT,是疫苗製造與供應商,在原廠製造原廠包裝直送台灣,三個原則下,即可進行簽約。
 

圖/TVBS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對啊就是那三個原則是OK啦,不過就有關你剛剛詢問的這個事情,我們還要再了解之後再回應。」

郭台銘買BNT有新進展,對此,永齡基金會沒有回應,另外也有媒體揭露,未來標籤可能會為了台灣特別製作,不會出現上海復必泰的名字,但光這細節就沒有想像中簡單,必須要在極度低溫,攝氏零下60至80度的環境下,確保完美無缺,甚至傳出7月完成簽約,期盼最快9月可以開始交貨,但永齡基金會都尚未證實,不過郭董買疫苗有譜的消息,確實聽了振奮人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新冠肺炎#疫苗#疫情#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台灣#鴻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068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