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21天+0微解封!觀光夜市半數攤商回歸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09:13

台東連續21天加零,縣府也針對觀光夜市「微解封」,原本有100多攤,但一開始先由一半左右的攤商進駐,業者大約都只準備三分之一的食材,到了晚上,也如預期,遊客只來兩成左右,但攤商認為,至少可以重回工作崗位,希望人潮和收入都能慢慢回歸!

圖/TVBS

 
天還沒黑,台東觀光夜市攤商們陸續回歸,架起攤子忙備料。

夜市攤商vs.記者:「備太多也沒有用啊,(所以這備料跟以前比差多少),應該三分之一吧。」

夜市攤商vs.記者:「很開心,可是還是會怕怕的,(可是不出來擺也不行),也不行,就是沒工作也沒收入啊。」

 
夜市攤商:「開心啊,因為休太久了。」

圖/TVBS

畢竟四十五天沒營業了,攤商老闆們難掩興奮與期待,不過各攤防疫也是盡量做到周全。

夜市攤商:「消毒才可以通行,(可以在裡面用餐嗎?),不行不行。」

外圍第一圈,不只進場要戴口罩、量體溫、實名制登記,還有小吃攤位拉起透明塑膠布。

夜市攤商:「慢慢做,慢慢來啊,(慢慢來啦),對啊,一開始一定會影響。」

夜市管委會幹部:「(縣府)規定二分之一的話,我們本來110攤,等於是50幾攤,考量到場域,50攤的部分,今天大概有42攤(小吃),還有三攤的百貨攤出來擺攤。」

圖/TVBS

 
台東21天零確診,台東市觀光夜市恢復營業,不過夜市微解封,只有三分之一的飲食攤位能先開賣,得分批擺攤。

夜市攤商:「差七八成啦,客人還是少,看就知道沒什麼客人。」

晚間來逛夜市遊客,的確就跟預期的一樣,人潮只有過去的一到兩成左右,不過對攤商來說至少有個開始,但逛夜市還是和以往不同,買了小吃外帶離開,最重要的是不能脫口罩邊走邊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確診#防疫#夜市#攤商#口罩#消毒#微解封#新冠肺炎#台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35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