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北基桃9.9萬小黃、貨運司機與外送員 2日開打疫苗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8:37
公路總局宣布自明日起北北基桃的計程車和其他貨運業司機開放接種疫苗。(圖/TVBS)
公路總局宣布自明日起北北基桃的計程車和其他貨運業司機開放接種疫苗。(圖/TVBS)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仍未完全降溫,為了提升運輸人員的安全,公路總局今(1)日宣布,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及桃園市區的計程車、汽車貨運業、汽車路線貨運業駕駛司機及平台外送員等,2日起開始接種疫苗,預計有9萬9千餘人受惠。

運輸業司機也在這波接種名單之列。(圖/TVBS)

 
公路總局表示,已經協調北北基桃相關醫療機構,將在20個地點提供施打疫苗服務,其中台北市6個、新北市11個、基隆市1個、桃園市2個,台北市施打疫苗地點有濱江計程車服務站、建國計程車服務站、內湖高工、台北榮民總醫院、馬偕醫院及大龍港駕訓班。

北北基桃在20個地點設置接種站。(圖/TVBS)

新北市疫苗施打地點部分,包括衛福部台北醫院、亞東醫院、豐榮醫院、中英醫院、樹林仁愛醫院、恩主公醫院、樂生療養院、新泰醫院、輔大醫院、雙和醫院及台北區監理所運管大樓;基隆市則是在培德駕訓班;桃園市則在桃園農工及六和高中。

更多新聞:採購500萬劑疫苗有進展? 郭台銘幕僚:一切進行中
 

公路總局表示,駕駛人員到現場打疫苗前,務必備妥身分證和健保卡,並配合現場工作人員指引進行施打,接種疫苗完畢後,在現場停留30分鐘觀察,若無感到不適再離開。公路總局也提醒,由於這幾個施打地點大多停車不容易,建議搭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苗#公路總局#司機#外送員#計程車#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24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