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醫院返家不洗頭 尪抱怨遭嫌「龜毛」:我的問題?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4:20
男子要求家人回家要全面消毒,手機鑰匙都不能放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要求家人回家要全面消毒,手機鑰匙都不能放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近來稍顯平穩,卻又面臨印度Delta病毒襲擊,民眾還是得做好防疫措施,一名男子卻抱怨妻子日前從醫院返家只有洗澡沒有洗頭,詢問對方後竟被嫌「太龜毛了」,讓他受不了直呼「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更多新聞:公園角落吃飯被嗆「快點戴口罩」 清潔包商嘆:魔人真多

 

男子於「爆怨2公社」臉書發文中透露,家中有6名成員,每個人回家後都被他要求用酒精消毒鞋子踩過的地方、門把、外面帶回來的東西和手機、鑰匙等,手推車輪子也要擦過,未料妻子日前打完子宮頸癌疫苗回家,卻只有洗澡沒洗頭,「我抱怨去醫院回來為什麼不洗頭,她說我太可怕、太龜毛了」。

男子徹底實行防疫措施,卻遭家人埋怨。(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他表示,自己每天都會留意家人有無洗手消毒、有人進門也會衝上去噴酒精,「他們覺得我瘋了,我也覺得自己要瘋了」,男子直言會如此的原因是媽媽已經80歲,兒子也才9歲,「隨便有人確診重症我都承受不起」,然而原本好意的做法,可能會讓觀念不同的人覺得回家被監視,被當成敵人及病毒,所有的情緒轉為憤怒,甚至變成吵架,他無奈說道,「沒有一樣防疫觀念的人住在一起,彼此真的會很辛苦」。

 
更多新聞:鳳山大樓5確診 醫揭電梯「病毒群魔亂舞」關鍵不只按鈕

網友普遍認為男子做法正確。(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文章一出許多人紛紛替男子加油打氣,「你做的很對」、「去醫院回來,一定全身洗乾淨才行」、「原來不只有我,保護自己保護家人,不要等到後悔才來做」、「你不寂寞,我之前在家門口放酒精噴霧機跟給皂機,婆婆說我在針對她」,也有人建議「防疫措施雖然做的很好但不要太強迫」、「感覺讓人心裡壓力很大」、「家裡可以設置一個消毒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消毒#防疫#洗頭#醫院#確診#重症#防疫觀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2318

0.3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