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線上旅遊!4K美景全球放送 柯P推「象山看台北」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30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09:55

疫情衝擊全球,國際觀光旅行受限,許多國際城市,像東京、紐約等大都會,都提供即時影像服務,讓無法到當地觀光的旅客,透過影像欣賞名勝景點,而台北市觀傳局也在象山親山步道,架設4K高畫質攝影機,無時差24小時影像服務,讓世界各地的旅客,都能欣賞台北市美景和地標。

圖/TVBS

 
這是晴天的台北,這是夕陽西下的台北。

還有越夜越美麗的台北市,透過鏡頭,居高臨下,欣賞北市景色,地標101就在你眼前,換個方向角度,還能遠眺陽明山,有縮時攝影還有即時影像,北市觀光傳播局,在象山親山步道,建置4K高畫質攝影機,透過線上方式,可觀賞此時此刻的美景,也能瀏覽幾個小時前的畫面。

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我們在鏡頭的部分,它會不定期的縮放,那也可以轉到其他的一個視角來看。」

 
圖/TVBS

象山親山步道,是遊客最常踏青的地點,也是攝影愛好者,捕捉美景的熱點,全台三級警戒,民眾待在家時間變長,北市應用5G技術,提供無時差美景,帶給大家療癒的視野,也讓國際旅客,看看台北市的美。

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相比很多都市國際都市,台北市在任何一個方位,你走到底就會是碰到山林,還沒有來過台北的,甚至是來過台北還沒去過象山的觀光客,都可以希望在解封之後,來到台北來。」

圖/TVBS

其實不只台北,美國紐約去年10月疫情期間,也有縮時影片,空拍高樓林立的紐約街頭、布魯克林大橋,以及貼近自由女神,而時代廣場,也有建置即時畫面,能聽見當地民眾,給街頭藝人鼓掌的歡呼聲。

輸人不輸陣,日本東京也有Live直播,列車經過鐵道,車輛穿梭高架橋,新宿最熱鬧的街頭,日本人下班時的影像,疫情衝擊,世界各國不約而同,用高畫質攝影機,將自己國家最美景色,利用網路在全球放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美國#日本#三級警戒#時間#全球#民眾#台北市#東京#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21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