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點餐收「蛆」便當! 男轟「花錢買餿水」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9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8:56

疫情期間,民眾避免外出,很多人會選擇叫外送,但有民眾投訴,點了一份便當,打開後批酸臭味,甚至長蛆,雞排也些微發霉,讓他怒批是花錢買餿水,查詢店家地址,也沒有實體店面和電話,外送平台則回應,食安問題不佳,會要求店家改善,要是持續被投訴,也會先暫停店家上架,直到改善為止。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用餐時間,民眾滿心期待打開雞排便當,只是這一開,不只臭酸味撲鼻,還有蛆在飯上蠕動。

再放大仔細看,雞排些微發霉,上面還有蟲在爬,這讓民眾嚇壞了,氣得直呼根本是,花錢買餿水。

投訴民眾:「剛打開嚇死了,炒飯的外觀是褐色的,一般炒飯不是金黃色的,筷子攪下去拌開來,很像黏黏稠稠的,很像納豆的感覺。」

 
圖/TVBS

民眾說6/11那天,利用外送平台點餐,看到這間便當店,常常出現在推薦第一排,又有促銷買一送一,心想不會太差就點餐,沒想到便當打開全變了樣,再查看店家在平台上,登記的地址後。

記者張蕙纖:「實際來到這間店在平台上的登記地址,不過門牌上,沒有這個號碼以外,現場也沒有店面,而附近店家也說,沒聽過這間店。」

圖/TVBS

對此外送平台回應,要是餐廳有嚴重食品問題會要求改善,若被衛生單位稽查,餐廳也要把具體改善後稽查結果告知平台,而平日平台也會追蹤餐廳表現,持續被客訴或有食安問題,不排除暫停權限直到改善為止,只是訂外送碰上幽靈餐廳在所難免,該怎麼避免。

記者張蕙纖:「點外送要怎麼防止踩雷呢,要網友就公布了防雷三步驟,第一是要看店家在平台上的評價,第二是要看評價數目如果太少可能是新店家或是店家廣告,第三則是直接把,店家名稱打到Google上面來做實體查詢。」

但要是碰上幽靈店家,查實體評價這招就不管用,只能提醒大家下單前多看多留意避免踩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長蛆#發霉#外送平台#食安#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048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