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elta病毒襲台 孫大千「5點建議」喊話中央:超前部署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8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0:20
因應Delta病毒,孫大千認為政府應立刻採取五點措施。(合成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孫大千臉書)
因應Delta病毒,孫大千認為政府應立刻採取五點措施。(合成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孫大千臉書)

印度Delta病毒入侵台灣,引發各界擔憂。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26日在臉書發文,呼籲民進黨應確實超前部署,並提出五項建議,以免Delta病毒在全台擴散造成重大傷亡,再來後悔莫及。

針對屏東祕魯祖孫將印度Delta病毒帶入南台灣,孫大千26日在臉書指出,政府應該積極展開五項措施,第一,以高價超額下單具有防禦變種病毒能力的二代疫苗,包括美國的Novavax、法國的賽諾菲疫苗、或者是輝瑞及莫德納的第三劑疫苗(Booster Shot),並強化入境隔離檢疫的規範,窮盡所有力量將Delta變種病毒擋在國境之外。

 

印度Delta病毒入侵台灣,孫大千26日在臉書提出五點建議喊話中央。(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更多新聞:防Delta恐怖傳播力!救命法曝 醫估「最快解封日」

孫大千提出第二項措施,建議政府興建輕症醫院來取代現行的專責防疫旅館,讓輕症患者能夠得到全天候即時的醫療照護,避免猝死的發生;第三,強化入境隔離檢疫的規範和要求,盡一切力量將Delta變種病毒阻擋在國境之外;第四,擴大補助各醫療院所針對防疫物資以及醫療設備的採購,包含防護衣、呼吸神器、救命神器、以及PAPR,提升防疫醫療量能;第五,針對防疫旅館的管理以及清掃的標準作業流程制定清楚明確的規範,補助足夠的防護設施給防疫旅館的房務人員,將防疫旅館視同邊境作戰。

 
更多新聞:Delta侵屏東!藥師揪「關鍵疑點」 眾人驚呼恐怖
 
最後,孫大千說,倘若台灣有幸能夠盡快地走出這一波本土疫情,已經發生過的劇本,拜託!千萬不要重來一次。

因應Delta病毒,孫大千認為政府應立刻採取五點措施。(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針對屏東目前是否有升到四級警戒之打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於26日作出回應,沒有什麼準四級或是即將升四級等說法,目前在三級警戒以內擴大匡列、加強管理並積極篩檢,盼能攜手控制此疫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迎戰Delta病毒

#Delta病毒#孫大千#屏東#確診#疫情#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730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