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孟安「病毒不會從屏東土裡冒出」 網轟爆:萬華就會?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6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6 23:34
屏東縣長潘孟安。(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長潘孟安。(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印度Delta病毒入侵台灣,屏東一對自秘魯返台的祖孫確診,經基因定序後確認是印度變異株Delta病毒,目前已有6人感染,對此屏東縣長潘孟安今(26)日召開記者會,說明相關疫情,他強調「病毒不會從屏東土裡長出來」,不過此話一出立刻遭網友砲轟,嘲諷「懂萬華感受?」、「好像病毒會從萬華土裡長出來一樣?」

0626屏東縣確診關係圖。(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Delta病毒入侵國境之南,起因是一對自秘魯返台的祖孫(案13332、案13333)確診,隨後再傳染給家人、鄰居共3名(案14407至案14409),以及一名計程車司機(案14298),屏東縣衛生局長施丞貴表示,今新增的3例確診病患皆為計程車司機(案14298)的同住家人,分別為外籍看護(案14594)、妻子(案14595)及8旬母親(案14596),是一起家庭群聚案件,整起感染再擴大。

對此潘孟安在記者會上表示,病毒都是自境外入境,強調病毒「不會從屏東土裡長出來」,也不會「從天上掉下來」,接下來一定會盡全力圍堵病情,目前沒有計畫要上修防疫警戒或封城,但會加強三級規範,呼籲居民一同合作,打敗疫情,不要獵巫及散布不實謠言。

網友嘲諷潘孟安的說法。(圖/翻攝自PTT)

不過有關潘孟安表示「病毒不會從屏東土裡長出來」的說法,立刻掀起PTT網友怒火砲轟,嘲諷「萬華:你也懂?」、「我還以為萬華會自產病毒耶」、「你黨表示萬華破口」、「你怎知道,你病毒系?」、「好像病毒會從萬華土裡長出來一樣」、「石崇良:怎麼不會?」、「依石崇良邏輯,準備宣告破口在屏東啦」、「萬華表示:我也這樣覺得,不過被噴了1個多月」、「笑死,但是萬華的會空飄到萬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迎戰Delta病毒

全國三級警戒

#屏東#Delta#病毒#潘孟安#萬華#破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945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