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元存到快滿出來好舒壓!苦主:去銀行換會吐血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05:14
外送員透露自己會把50元存起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Facebook)
外送員透露自己會把50元存起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Facebook)

現代人為了過上更好的生活想出許多方式存錢,一名外送員透露自己會把50元硬幣投進玻璃杯存起來,「看它變高好舒壓」,卻也釣出許多苦主哀號,「50元很多假的,拿去銀行換會吐血」。

更多新聞:調皮貪玩不按時寫作業 父秀出「大絕招」兒秒求饒

 

外送員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每天外送完回家習慣把錢包整理乾淨,把裡面的50元硬幣全部拿出來往杯子裡丟,看著它們一天比一天高非常舒壓,「告訴我,你們也喜歡存50元金幣嗎?」

外送員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Facebook)

沒想到文章一出居然釣出一票不喜歡的網友,「50元金的很容易變黑,也有假的危險」、「50元很多假的,存的時候不能拿去銀行會拿不回來」、「不喜歡,等你把它們拿去換會吐血,銀行會說有多少假幣沒收」、「我以前也都存50元,真心建議改存10元」,也有人表示,「喜歡,滿了很開心」、「+1還有最喜歡蒐集老公的零錢」、「存!而且只存亮晶晶的」。

 
更多新聞:用餐消費僅千元 神秘男「豪擲44.8萬小費」員工驚呆

網友表示有許多50元硬幣是假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Facebook)

實際上,中央銀行曾指出要分辨50元硬幣真偽,可以看硬幣色澤是否為黃色有金屬光,幣邊邊高均勻且明顯,另外,正面國父像頭髮、鬍鬚、眼眸得立體清晰,幣邊滾字須有4段「NT$50」字樣呈現正、反順序排列絲狀幣邊中間,背面隱藏字向左、右轉15度時則須清楚浮現「五十」及「50」字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硬幣#存錢#50元#外送員#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8

0.1280

0.3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