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氧機「見鬼了」 女兒一個動作秒揪是假貨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6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6 18:19
網友分享女兒拿網路買的血氧機去量小綿羊,沒想到竟測出數值。(圖/翻攝自詹姓網友臉書)
網友分享女兒拿網路買的血氧機去量小綿羊,沒想到竟測出數值。(圖/翻攝自詹姓網友臉書)

疫情持續延燒,國內傳出多起染疫後因「隱形缺氧」致死案件,造成血氧機熱賣,甚至大缺貨。近日一名男子在網路上買血氧機,原本很高興自己搶到貨,沒想到年幼的女兒一個舉動,揪出這個血氧機竟是「假貨」!

全台血氧機大缺貨。(示意圖/TVBS)

 
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由於疫情嚴峻,感覺應該買一下血氧機,便在網路上搜尋,看到某藥局賣的德國血氧機還有貨,立刻下單3台。等到血氧機到貨後,原PO興沖沖裝上電池一量,發現自己血氧98、心跳72,好像還可以。隨後,原PO拿血氧機給老婆使用,發現數值不太對,當下認為只是誤差,夫妻倆也沒有想太多。

一名男子網購血氧機,意外發現是假貨。(圖/翻攝自詹姓網友臉書)

更多新聞:扯!新冠疫苗變尿道炎抗生素 印度2千多人遭施打假疫苗
 
不久後,老婆拿著女兒的玩具小綿羊向原PO說,「你女兒小綿羊是活的⋯見鬼啦」。原來女兒把血氧機拿去夾小綿羊的耳朵,沒想到血氧機竟然出現心跳、血氧濃度的數值。原PO一開始還不相信,反覆驗證2、3次後發現,皆有數字出現,當原PO意識到自己被騙了,立即回去查看當初訂購的網站,發現收到的貨品跟網站上的不同,也沒聯絡人可以聯繫,讓他欲哭無淚。
 

網友分享女兒拿網路買的血氧機去量小綿羊,沒想到竟測出數值。(圖/翻攝自詹姓網友臉書)

更多新聞:下屆總統鹿死誰手? 吳子嘉:這大咖左右2024選情

其他網友看到貼文後,忍不住笑歪,並在留言區回覆,「感謝你替我們做了偉大的實驗」、「雖然你被騙了,但我還是好想笑」、「你女兒真厲害,一招識破這是假的!」、「玩具總動員是真的」、「以後驗貨只能拿娃娃測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血氧機#新冠肺炎#疫情#快樂缺氧#隱形缺氧#防疫#網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9

0.1119

0.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