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撿日本不要的疫苗?張顯耀打AZ被酸爆「疫苗乞丐」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6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6 15:10
前國民黨立委張顯耀遭爆料已接種AZ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life/1534674?from=Copy_content
前國民黨立委張顯耀遭爆料已接種AZ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life/1534674?from=Copy_content

前立委張顯耀臉書昨(25)日才發出圖文稱「台灣不要撿日本國人不要的AZ」,但欲選高雄市議員的黃偵琳卻直接點名張顯耀,說他5月28日曾到義大醫院種AZ疫苗,院方也證實張顯耀被列為醫療院所高風險非醫事人員的類別進行施打。施打疫苗的消息一出,這篇貼文遭大批網友洗版狂酸是「疫苗乞丐」。

更多新聞:「政治人物最沒資格打疫苗」 王世堅霸氣喊:我最後打!

 

張顯耀表示「台灣不要撿日本國人不要的AZ」。(圖/翻攝自張顯耀臉書)

欲選高雄市議員的黃偵琳昨日晚間點名前立委張顯耀,說他5月28日也曾到義大醫院種AZ疫苗,對此義大醫院也發出聲明,表示張顯耀是醫院的協力廠商之一,協助採購防疫物資和設備,需要頻繁進出醫院,因此被列為醫療院所高風險非醫事人員的類別進行施打。

不過張顯耀昨日才在臉書上表示,日本宣布將在7月再捐贈台灣100萬劑AZ疫苗,但施打AZ間接辭世的長輩到昨天已累積169人!謝大使您在日本真為台灣好,想想辦法,看能不能我們台灣這次換個品牌,不要再捐贈AZ疫苗,日本有1億9千萬劑的輝瑞BNT、5千萬劑的莫德納,日本國人既然接種疫苗意願不高,疫苗擺到過期也是浪費,捐贈台灣,讓台灣施打疫苗傷害悲劇降至最低!

 
張顯耀表示「台灣不要撿日本國人不要的AZ」。(圖/翻攝自張顯耀臉書)

張顯耀提到,日本真心疫苗相贈,才能突顯現在是台日關係的最佳時刻,但日本若真心捐贈,請捐贈BNT或是莫德納。他更強調「台灣不要撿日本國人不要的AZ」,如此,也能洗刷是台灣疫苗難民、疫苗乞丐的譏諷罵名!

張顯耀臉書被網友洗版。(圖/翻攝自張顯耀臉書)


此篇貼文遭到網友灌爆狂酸「請問立委AZ疫苗的副作用大不大啊」、「剛剛好就是日本人說的『口嫌體正直』」、「朝聖疫苗乞丐!」、「說AZ疫苗是乞丐疫苗,那你打了AZ,所以你就是……?」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新冠肺炎#接種#防疫#新冠#張顯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0873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