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廁所不開放!男硬闖留穢物 被要求清反嗆:這你工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5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20:37
一名加油站員工分享有男子闖入廁所在小便斗留下排泄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加油站員工分享有男子闖入廁所在小便斗留下排泄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三級警戒將延長至7月12日。受到這波疫情衝擊,許多原本有提供洗手間的超商、加油站及各大場所等都紛紛關閉,暫停開放。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在加油站上班時,有客人竟趁他們不注意時,闖進被封條擋住的廁所,更噁心的是在小便斗留下排泄物,領班發現後要求清理,不料客人竟反嗆,「這是你的工作」。

自從政府宣布三級警戒後不少加油站均暫停廁所開放使用。(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由於配合三級警戒,加油站廁所暫時關閉,不料在昨(24)日上午,有個年約40多歲持拐杖的男子,竟趁同事忙著幫客人加油,以及他到辦公室內上廁所之際,偷偷跑進男廁,而且更誇張的是,對方竟在小便斗留下排泄物。

領班發現要求對方清理,男子竟嗆:這是你的工作!(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男網友進一步補充,他發現後立刻通報領班說明,告知男子廁所暫停開放。不料對方竟回稱,你們外面都沒貼我怎麼知道不能用?而且我都拉下去了」。這段話讓男網友超生氣,明明廁所外都已經用黃色封條圍住,門口還白紙黑字貼著告示,「為配合三級警戒本站廁所暫停使用」,竟還好意思跟我們說不知道?領班當下請對方協助清理排泄物,對方竟嗆,「這不是你們的工作嗎?為什麼要我清?」

更多新聞:加油站拿手機掃實聯制 駕駛問「危險嗎?」員工曝正解
 

最後原PO無奈地說,要不是得保住自己的飯碗,自己超想脫下制服衝過去海扁對方一頓,打到住院為止。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嘆原PO真的很衰,不但遇到神經病,還是台灣特產的刁民;更有人直言,「我會拉住他,報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加油站#廁所#排泄物#三級警戒#小便斗#領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25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