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拯救業績!百貨「樓管變網紅」 直播秀肌肉、伏地挺身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5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13:37

疫情衝擊,百貨業為了挽救業績,櫃姐和樓管全體總動員,化身成網紅直播主,不只在臉書粉絲團賣化妝品,還直播餐廳料理過程,帶大家「遠端逛街」,還有樓管豁出去,幫運動服飾銷售,大秀肌肉,當場做起伏地挺身,粉絲們嗨翻,帶動買氣。

圖/翻攝高雄大遠百FB

 
專櫃人員vs.樓管:「有粉絲想要知道,你在家裡都怎麼健身,哇,等一下,我講這麼久沒人想知道我,只想知道他。」

專櫃人員耐心介紹,粉絲人員卻歪樓,重點擺在一旁男子,穿著無袖背心,應粉絲要求,當場做起伏地挺身,大秀手臂肌肉。

專櫃人員vs.樓管:「很棒,哇,可以單手耶。」

 
櫃姐真的嗨翻了,害羞的用雙手掩住臉,不過一樣大方展現背肌和三角肌,有粉絲加碼要求,用「單手」做伏地挺身,通通照單全收。

圖/翻攝高雄大遠百FB

專櫃人員vs.樓管:「2、3,哇,要按讚。」

別以為這是請來的Model,其實他是百貨公司的樓管,幫運動服飾專櫃推銷,另外在高雄另一家龍頭百貨,也同樣推出線上直播,還帶大家參觀餐廳料理過程。

百貨小編vs.餐廳廚師:「看看這個金黃色的蛋皮,我們來聽一下這個聲音。」

受疫情影響,民眾宅在家減少出門,高雄不少百貨業者,配合政策縮短營業時間,為了挽救下滑的業績,百貨專櫃成了直播舞台,讓民眾可以「遠距逛街」,瞄準女性市場,多了互動機會,買氣大增。

圖/翻攝高雄大遠百FB

民眾:「這個是不同的一個吸引人的方式,那行銷就是要吸引人。」

 
民眾:「疫情的關係大家都減少去百貨公司,如果有加強百貨公司的消毒,更讓人家覺得放心的話,我想會增加購買者的消費意願。」

三級警戒再延長,來客數下滑,百貨業為了搏眼球,拚直播找商機,連樓管也站上第一線,在疫情下求生存。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三級警戒#運動#直播#新冠肺炎#疫情#百貨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5

0.1490

0.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