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選1!飯店自助餐避群聚 改以「餐盒」或「取餐回房吃」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5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13:27

旅宿業這陣子幾乎沒有遊客,受到疫情的影響,連飯店自助餐也改變模式,一方面是擔心近距離接觸,另一方面也是為了避免浪費食材,有業者乾脆以餐盒的模式,個別送餐到客房;另外也有業者,是讓客人自己取餐,再拿回房間享用,但前提是,一定要做好人流管制,以手套取餐,還有基本的防疫措施。

圖/TVBS

 
擺好餐具,放上準備好的餐點,有主食、有蛋,蔬菜跟肉也不能少,但這自助式早餐,並不是客人自己拿的,而是由服務人員個別送到客房。

餐點送到門口,全程都有蓋上保護蓋,來阻隔跟外界的接觸,防疫期間,旅宿業幾乎沒有遊客,一方面擔心近距離接觸,另一方面也是為了避免浪費食材,飯店業者乾脆自己送餐,盡可能減少人跟人的接觸。

圖/TVBS

房客:「我覺得這種措施,是非常有必要的,這樣保護個人,保護大家,這種套餐的方式,反而可以減少食物的浪費。」
 

飯店公關副理鍾佩瑜:「我們所有的早餐跟晚餐,全面取消內用,改成客房的服務跟客人的套餐,客人要用餐的時候呢,由我們的餐飲人員先做消毒,再把套餐蓋上保護蓋,直接送進客房。」

圖/TVBS

不少旅宿業者,疫情期間,用餐都以餐盒代替,但另外,也有飯店是讓客人自己取餐,拿回房間享用,前提是要進行人流管制,並以手套取餐全程戴口罩,或者也能提前預訂餐盒,吃不飽可以不限次數追加。

自助式早餐,就像是飯店的標配,但受到疫情的影響,也不得不改變模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防疫#口罩#飯店#新冠肺炎#餐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021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