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農4500人 北市府:估25日前全打完疫苗


發佈時間:2021/06/24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7:54
北農員工快篩。(圖/中央社)
北農員工快篩。(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北農快篩4933人僅15人陽性,其中PCR真正確診只有4人,「沒有你們想像的可怕」;副市長黃珊珊則說北農的4500人,明天會全部接種完畢。

台北市政府下午召開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記者會,外界關注北農疫情狀況。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快篩北農4933人,陽性15人,其中僅4人PCR陽性確診,「北農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可怕」。快篩偽陽性很多,隨著PCR能量越來越高,慢慢會直接做PCR檢測,特別是像北農這種大規模篩檢。

在北農接種疫苗部分,副市長黃珊珊表示,今天為止已打1700多劑,週五前4000多人都會打完。

黃珊珊表示,6月10日以前的病例大多都已經解除列管,6月10日以後的由北市府繼續監管,現在還有31人,其中13人為台北市民,其他大部分是新北市民,會跟新北市合作疫調,若確定有某攤位確診,今天就會去匡列、隔離、停業,阻斷傳染鏈。
 

柯文哲說,北農的感染「還在進行,有在控制」,也會留下快篩站,有症狀就來篩檢;至於沒有症狀的感染者,傳染力也不強,會持續監看北農狀況,一有風吹草動就快篩、PCR都做,且戰且走。

由於市場人員未持陰性證明者,不得進雙北市場,媒體提問快篩陰性證明有多少效期。

黃珊珊說,昨天與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開會,陳時中表示說看快篩狀況,現在陽性率不高,流行率不高,要看疫情狀況做判斷。

至於進場的辨別方式,貼紙可能會被偽造,市府可能督導用蓋手章或其他方式;消費者則是比照傳統市場用身分證字號分流以及實聯制。(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農#疫情#快篩#市場#雙北#新冠肺炎#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409

0.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