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縣長帶頭高歌 8人擠台上輪流用麥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3:06

防疫規定室內群聚不能超過5人,但澎湖縣長賴峰偉卻帶頭,8個人在台上高歌歡唱,引發爭議!賴峰偉20號前往朝陽社區接種站視察長輩打疫苗狀況,過程中為了舒緩大家緊張情緒,連同衛生局長、民政處長,還有幾名表演者一起唱歌,甚至還輪流使用麥克風,民眾看到照片覺得觀感相當差勁,因為這是帶頭錯誤示範,質疑防疫怎麼可以有2套標準,不過縣府澄清,單純只是為了舒緩長輩的緊張情緒。

圖/翻攝自澎湖縣政府臉書

 
銀髮族打疫苗,澎湖縣長賴峰偉,特別前來視察,過程中當然少不了幾句關心問候,但這張照片卻引發爭議。

賴峰偉手拿著麥,由左而右,依序是衛生局長、民政處長,另一邊4、5、6、7、8,台上擠滿這麼多人,一群人唱得非常忘我,一支麥克風你唱完換他唱,民眾直言觀感很不好,更質疑已經違反室內群聚規定。

圖/TVBS

民眾:「錯誤的示範啊,如果這個是不違法,以後澎湖的群聚也不違法啊,低於8人就不違法啦!」
 

澎湖縣長賴峰偉,20日跟著局處首長,前往朝陽社區接種站,還安排表演者一起彈吉他,高歌一首接一首。

前縣政顧問郁國麟:「這個很顯然,違反室內的群聚規定5人以上,那這個部分警察局又不敢罰,所以我覺得這個變成有2個標準。」

圖/TVBS

有民眾提出當天照片檢舉,遲遲沒有下文,質疑縣府帶頭錯誤示範,防疫雙標。

對此縣府以書面回應,單純是想要營造溫馨的接種環境,想說唱首歌舒緩長者情緒。

雖然出發點是好的,但執行方式或許還有討論空間,畢竟想要做好關懷服務,防疫本質也得兼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接種#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59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