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害1家3口訂商務艙遭臨時換位 「包艙哥」身分遭起底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6:39
這名戴眼鏡的男子就是包下華航整區商務艙的人,被爆料疑似是萬海少東。(圖/翻攝記者爆料網LINE群組)
這名戴眼鏡的男子就是包下華航整區商務艙的人,被爆料疑似是萬海少東。(圖/翻攝記者爆料網LINE群組)

本土爆發疫情導致赴美需求增加,甚至加開班次、加大機型都不夠,像是有1家3口花了60萬買華航機票,但到現場卻被換去其他座位,讓她非常生氣!原來是因為有人包下一整區商務艙要1個人坐,估算恐怕最大得大手筆花下480萬元,而現在這種「包艙哥」身分也被起底。

更多新聞:有人包艙!搭商務艙赴美遭臨時換位 「怪別人比較有錢」

 

有民眾6月17日花了60萬購買3張中華航空機票要飛往美國,也是先選了喜歡的位置,卻在桃園機場櫃檯報到時被告知,因為有人後來包下一整區的商務商座位,因此必須幫他更換座位讓她非常不滿,氣的就在櫃檯和地勤發生口角衝突,甚至直呼「我們只能怪別人比較有錢」。

還有人在上了飛機後,在商務艙「後排」座位往前拍攝這名「包艙哥」,一邊說「就是這個人把一整區商務商包下」,只看得出他戴著眼鏡和2名空服人員對話。

疫情期間華航赴美班機商務艙1張機票恐就要價20萬。(圖/華航提供)

 
而架飛機是777機型,商務艙有2個區域,拍攝影片的1家3口只是被換去另一邊,依然是商務艙等。據了解,像這名男子這樣包下整區商務艙24個座位,原價大約就要480萬,不過若是包區服務實際上華航會有另一套計價模式。

後續也有知名人士指出,這名戴眼鏡的包艙哥實際上就是最近很夯的海運股萬海大股東陳致遠,他也同為華航大股東,不過對此萬海回應,不清楚大股東的行程,無法評論。至於萬海(2651)今日開盤就下挫隨後反彈上衝到最高來到262元,隨後上下震盪多次,以跌停板226元作收。

此外陳致遠是華航「官派」董事,交通部長王國材回應,不太清楚事情經過,儘管社會觀感不佳,但應該是他和華航之間的商業行為,就依購票合約處理。
 
華航強調,疫情期間提供各類型機位銷售方式。(圖/TVBS資料畫面)

而華航強調,疫情期間提供各類型機位銷售方式,規劃客製化包機、包艙或包區服務,機位銷售依商業營利考量,按照座位數計費,為華航與旅客之間的付費運送合約,有關旅客資料,涉及個人隱私不便說明,外界也請勿臆測。對於造成其他旅客的不便與不滿意,華航深感抱歉,會聯絡旅客致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美國#新冠肺炎#華航#萬海#王國材#商務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882

0.3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