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爆市場群聚染疫!北市「環南」累計22攤商確診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4:09

北台灣最大的家禽批發的環南市場,也爆發群聚感染,目前累計有22名攤商確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接到其他攤商陳情,說有一攤自己女兒確診沒被北市府匡列,還跑來市場營業讓大家人心惶惶,但這家攤販出面喊冤,說自己和女兒根本就沒同住,而且女兒其實是快篩偽陽,PCR檢測是陰性。

圖/TVBS

 
陳姓攤商:「我們(女兒)沒有住在一起,被人家攻擊誤會啦,那個群組裡面講的很難聽啦。」

環南市場這攤商很無奈,這幾天走在市場內,都被其他攤行注目禮,因為自己女兒只是快篩陽性,卻有消息傳出是確診。

隔壁攤商:「有客人來到就會問啊,我們也不好意思講,因為大家都生意人啊。」

 
附近攤商:「生意影響滿大的,像我們這都是合格的才能進來賣。」

圖/TVBS

秀出胸前的識別證,寫著PCR陰性證明,讓買菜民眾安心,也免去其他攤商的質疑。

陳姓攤商 :「(女兒)三天前報告出來了,PCR是陰性的,我(自己)已經驗兩次了,我來(擺攤)之前再驗一次也是陰性。」

會被爆出來,是因為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接到其他攤商陳情,說這攤女兒都確診了,沒被匡列還來營業,打1999市府卻遲遲不處理,痛批疫調有疏失。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環南市場跟北農非常近,我希望說市政府是不是,針對匡列對象要再擴大。」

會擔心不是沒原因,從5月25日開始,環南市場陸續都爆出確診,累計至今已經22人染疫,

圖/TVBS

 
雖然北市府三度出動機動快篩隊,總共篩了780人兩人確診,以全部員工2800人來算,快篩率還不到三成。

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我現在就強制他(攤商),他再不去篩,我在7月1日開始只要沒有篩檢,攤商就不要進來環南市場。」

眼看確診數越來越多,自治會祭出強制手段,柯文哲也宣布,環南市場員工優先施打疫苗,就怕再有下一個北農。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環南#市場#染疫#攤商#營業#喊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214

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