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自己解封!悶太久闖秘境「小峇里」 外籍遊客遭警取締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2:34

三級警戒超過一個月,有民眾忍不住,自己啟動了半解封模式,違規跑到墾丁國家公園瘋玩,截至6月19日,墾管處就取締12件沒戴口罩的,另外也舉發22件闖進國家公園風景區案件,而高雄仁武也有二手車行,老闆打烊後邀朋友來喝酒,五個人群聚,被警方開單。

圖/TVBS

 
保七總隊員警vs.外籍遊客:「現在,現在麻煩過來。」

外籍遊客出沒沙灘,被員警攔下,理由一,是沒戴口罩,理由二,是三級警戒期間,墾丁國家公園不開放。

保七總隊員警vs.外籍遊客:「我們睡醒後,跟我母親家人,弟弟和妹妹還有台灣的老師來。」

 
圖/TVBS

男子用英文解釋,跟家人還有老師,到墾丁小峇里玩水,但現在秘境是禁區,不只他們,還有另外一家五口,爸爸媽媽也帶小孩來玩,同樣被取締,光這一個多月,沒戴口罩的,墾管處就開出12張舉發單,22件違規進入國家公園。

員警vs.群聚民眾:「你們是朋友就對了啦,朋友...(有沒有親戚家族的),有啊親戚啊。」

警戒一個多月,大家似乎悶壞了,高雄鳥松這間二手車行,半夜兩點多燈火通明,警方獲報到場,裡面五個人,正在喝酒聊天,有親戚關係,也有朋友一起來湊熱鬧。

圖/TVBS

鳥松分駐所長林志南:「戴姓男子邀約兩名女性,及兩名男性友人啊,共同在店內群聚喝酒聊天,警方調查後5人均違反防疫規定,警方現場立即蒐證錄影,開立舉發通知書。」

室內五人群聚,每個人最低罰六萬,南部各縣市,連續多日確診+0,民眾悶久了,自己啟動半解封模式,挨了罰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墾丁#口罩#取締#群聚#開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753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