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包艙!搭商務艙赴美遭臨時換位 「怪別人比較有錢」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09:04
女子控訴此人包下商務艙座位導致她得換位置。(圖/翻攝記者爆料網LINE群組)
女子控訴此人包下商務艙座位導致她得換位置。(圖/翻攝記者爆料網LINE群組)

1名女子準備搭機出國,都已經訂好商務艙還選好座位,到報到現場,卻被華航地勤告知,因為有人臨時把1部分的座位包下來,導致她只能換其他商務艙座位,讓她非常不滿在櫃檯前和地勤發生口角爭執,同行旅客還更不滿此事無法解決,怨「就只因為他有錢嗎?」

1名準備赴美的女子怒氣沖沖在華航機場櫃台前面和地勤人員理論,她還自己錄下影片,內容是她和家人訂購3張華航的商務艙機票,花了60萬要出國,也事先在網路上選好位置,不過來到現場卻被地勤人員告知,因為有其他人已經包下整區的商務商,必須把她安排到其他座位,不過依然是商務艙。

 

女子氣不過和地勤在櫃台爆發口角。(圖/翻攝記者爆料網LINE群組)

這名女子非常不滿,直言怎麼可以不按照原來的預定,還剛剛才通知「你要怎麼補償,我們不要2個字抱歉」,她同行旅客的也很生氣,對地勤大吼「他包艙就不用顧及我們的權益嗎?」、還直嗆「就因為他有錢嗎?我們只能怪說別人比較有錢」,但地勤也很無奈只能道歉,也無能為力。

對此華航回應,華航在疫情期間提供各類型機位銷售方式,規劃客製化包機、包艙或包區服務,機位銷售依商業營利考量,按照座位數計費,為華航與旅客之間的付費運送合約,有關旅客資料,涉及個人隱私,不便說明,外界也請勿臆測。對於造成其他旅客的不便,華航深感抱歉,會聯絡旅客致歉。

 
根據華航預選須知,其實有寫到「仍可能因臨時機型異動或現場作業需求,調整旅客已預選之座位」。(圖/翻攝華航官網)

此外根據華航預選須知,其實有寫到「仍可能因臨時機型異動或現場作業需求,調整旅客已預選之座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美國#疫情#華航#地勤#商務商#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90

0.1433

0.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