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羨煞網友!美國加州麥當勞免費打疫苗還送餐 


發佈時間:2021/06/23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1:44
美國加州麥當勞提供疫苗接種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加州麥當勞提供疫苗接種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全世界,各國都十分需要疫苗。根據外媒《NBC Los Angeles》新聞報導,美國加州公共衛生部和麥當勞合作,提供免費疫苗接種,而且打完疫苗還送餐點,等於是「免費打疫苗,還免費送餐」,消息一出,令網友十分羨慕。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加州麥當勞提供免費疫苗接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本土疫情自5月中旬大爆發,國內疫苗尚不足,雖然台灣政府有向國外採購,但還來不及到貨前,日本捐贈給我國124萬劑AZ疫苗,美國也捐贈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對台灣來說可說是及時雨。而擁有充足疫苗資源的美國,更為了鼓勵民眾打疫苗,和麥當勞合作,據外媒報導,自 6 月 21 日起,在 70 多個地點提供免費疫苗接種,並設立「快閃診所」,提供麥當勞的員工、他們的家人以及一般民眾免費疫苗。

美國加州麥當勞除了提供免費疫苗接種,還贈送餐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則新聞也被網友轉發到批踢踢上,掀起熱議,網友下底下紛紛留言「反觀」、「好羨慕」、「太爽了吧」、「美國爸爸疫苗多到滿出來喔」、「快樂疫苗餐」、「免費打疫苗再免費送餐點?」、「台灣麥當勞:抱歉我們老闆不是同一個人喔」。

實習編輯/吳玟誼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美國#疫苗#新冠肺炎#麥當勞#加州#AZ疫苗#莫德納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2

0.1232

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