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名高嘉瑜喬疫苗 柯文哲:與其被擠牙膏不如直接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17:10
柯文哲在記者會上回應公布高嘉瑜的原因。(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在記者會上回應公布高嘉瑜的原因。(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私下包禾馨診所「喬疫苗」,由於先前兩人私交還算不錯,外界推測是否雙方關係生變?高嘉瑜上午受訪時回應,「君子之交淡如水,我跟柯市長現在就是君子之交」。對此柯文哲在下午記者會回應,自己的態度是「開放政府全民參與透明」,自己沒有對政風處下指導棋,讓他們獨立調查。

高嘉瑜強調自己絕無關說喬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表示,在公布高嘉瑜名字之前,有人問說,「你跟她交情不錯,還是你不要講?」但他認為民代索取資料,都會寫在公文內,與其讓人家擠牙膏擠出來,不如就直接講。柯文哲還透露,有人問是否給副市長黃珊珊講出來,他認為「不用,我自己處理」。

更多新聞:跟柯文哲已出現裂痕?高嘉瑜嘆:君子之交淡如水

柯文哲還透露,事實上在開記者會前一個小時,就有和高嘉瑜通過電話,他直說「紙包不住火」,與其事後讓人家擠牙膏弄出來,妳會被搞得更慘,不如就由他直接公布。

 
柯文哲今日在記者會上回應,與其被人家擠牙膏不如直接公布。(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進一步表示,「調查事實,動機原因可以後續再做處理,台灣這個社會政治愈來愈黑暗,外界形容柯文哲用小禾馨掩護好心肝,把高嘉瑜扯進來,天啊!」他最後更是搖頭大嘆,「這些政論節目沒消滅,台灣不會安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新冠肺炎#高嘉瑜#民進黨立委#黃珊珊#小禾馨#好心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2228

0.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