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疫苗突高燒4天猝死!93歲硬朗翁「倒兒懷中斷氣」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08:44
屏東一名93歲老翁打疫苗後離世,兒子質疑父親身亡與疫苗有關。(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屏東一名93歲老翁打疫苗後離世,兒子質疑父親身亡與疫苗有關。(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全台截至昨(21)日,已超過80人施打AZ疫苗後猝死,死因是否與疫苗直接相關尚待釐清。屏東有一名93歲莊姓老翁本身患有阿茲海默症,不過平時身體硬朗,豈料接種AZ疫苗隔天高燒38度,施打4天後躺在兒子懷中離世。至於與疫苗有直接相關,有待解剖釐清。

更多新聞:斷言這天開始動盪!印度神童「談到台灣」最新預言曝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該名屏東93歲莊姓老翁身體硬朗,16日還走到現場接種疫苗,豈料隔天開始發燒38度,之後反覆高燒不斷,而且還出現吞嚥困難不適症狀,於20日下午3時失去生命跡象,在兒子懷裡離世。

台灣屢傳有民眾施打疫苗後猝死案件。(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莊姓老翁兒子流著淚說,父親出現類似心肌梗塞的症狀,20日下午坐在屋外的藤椅上,突然震了一下,父親「呼吸就斷掉了,心跳沒有了,我是抱著他離開的。」

 
更多新聞:陳珮騏「16歲女兒」離世!心碎到哭不出來:請原諒媽媽

兒子指出,父親雖然患有阿茲海默症,但平日身體還不錯,接種疫苗以前有請專業醫師評估,他也有事先告知阿茲海默症的狀況,以及服用的藥物,經過醫師評估說沒問題後,父親才接種疫苗。

全台疫情仍不容鬆懈。(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面對老翁突然離世,兒子哽噎質疑,父親「起碼現在是健康,那麼短的時間就走了,跟疫苗沒關係嗎?」這件事對每個家庭來說都難以承受,不希望有任何年長者是因此原因離開。

更多新聞:狂打噴嚏也是染疫症狀!醫揭「這類人」要注意:疲勞也有

老翁猝死與疫苗接種之間的關聯,目前尚無定論,仍須透過解剖進一步釐清。對此,老翁兒子眼眶泛紅、流著淚控訴,父親已經過世,他不忍心遺體還要挨刀,「那一刀30萬,換得了什麼嗎?證明他是疫苗往生的嗎?那意義不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猝死#疫苗#屏東#心肌梗塞#發燒#阿茲海默症#解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0969

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