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農群聚火燒議會! 王世堅猛批柯「沒人性」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1 19:28

台北市議會開會審預算,但藍綠議員都把焦點集中在疫情,民進黨議員火力全開,不斷砲轟柯文哲,民進黨議員洪健益罵市府,默許疫苗假名單,而王世堅也痛批柯文哲沒人性。

圖/TVBS

 
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默哀開始。」

疫情造成5多人死亡,台北市議會全體默哀一分鐘,接下來馬上火力全開。

民進黨北市議員洪健益:「柯文哲我很慎重的告訴你,你整個螺絲鬆掉了,居然可以給疫苗不用給名單,後面再給名單,現在造冊出來全部是假名單。」

 
圖/TVBS

民進黨議員刀子磨好,大砲點火對準柯文哲開始砲轟。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準備不足,人仰馬翻。」

王世堅針對疫苗,批柯市府沒準備,也替高嘉瑜抱屈說他沒人性。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你跟她(高嘉瑜)是好朋友,這最起碼的人性,社會上有一句話,豬可以殺狗不能殺。」

北農染疫,士林群聚,疫苗施打,綠營議員抓到施力點。

圖/TVBS

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怡君:「市長我要告訴你們,你們確實裡面隱匿的非常嚴重,官僚殺人。」

 
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怡君vs.北農確診家屬:「我們姪女她也確診,所以我們家是被群聚感染,北農有說什麼嗎,北農有做什麼,完全沒有。」

確診家屬也搬出來,就是要質疑柯市府做的有多差,反觀國民黨議員。

國民黨北市議員闕枚莎:「如果你是一個有權力做決策的人,你會怎麼做,疫苗政策我就不同意目前做法。」

不是做球給柯文哲,就是中央地方選邊站,選擇力挺柯市長。

國民黨北市議員陳重文:「市長你有沒有覺得,你在這個防疫期間裡面,中央好像故意針對你耶,你要緊張,這我們都會應付。」

 
藍綠議員對柯文哲態度差很大,也凸顯北市政治氛圍,綠營早已鎖定目標射擊,藍營先合作看風向打政敵。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疫情#確診#防疫#柯文哲#北農#群聚#感染#高嘉瑜#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85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