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怎麼在這?男確診後搞失聯 社會局查其他個案意外找到人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1 13:17

男子採檢確診後失蹤,總算找到人!一名戶籍在宜蘭的60多歲男子,前天(6/19)到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篩檢站採檢,PCR陽性確診,之後卻不接電話搞失聯,讓兩縣市急忙動員相關人員一起找,而北市社會局昨天在找另外一名個案時,發現旁邊有幾名朋友,通通帶回後發現,落跑男子也在裡頭,確診竟然還敢群聚,另外疫調後也發現,他在採檢前一天為了端午節祭祖,曾經一個人騎車回到宜蘭。

圖/TVBS(非當事人)

 
不僅動員衛生局人員,連警政單位也出動,因為一名男子確診後,竟然搞失蹤。

案14083,是一名60多歲男子,19日到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採檢站採檢,隔天陽性確診,但之後衛生局打了好幾通的電話,就是連繫不上,由於他的戶籍在宜蘭,兩縣市相關單位積極找人,20日晚上總算在台北市找到。

宜蘭縣衛生局長徐迺維:「台北市社會局,在尋找另外一位遊民的確診個案時,他找到這個個案的時候,發現旁邊有幾位朋友,因為都是跟確診個案有相關接觸,所以都一起帶回,就發現了案14083也在裡面。」

 
圖/TVBS

只是在1日採檢的前一天,為了端午節祭祖,他自己一個人,騎機車從雙北回到宜蘭家中拜拜,至於確診後,是否有再回到宜蘭,目前還在確認當中。

宜蘭縣衛生局長徐迺維:「他居住只有他一個人,住在一棟房子裡面,(他家族的人有跟他做過接觸嗎),我們目前了解是沒有。」

男子故意失聯,還疑似到處趴趴走,依傳染病防治法,最高恐怕會挨罰30萬元。

圖/TVBS

但明明去採檢完,都應該要乖乖待在家,並且跟衛生局人員保持連繫,不僅是為了其他人好,也是為了確診者發生意外時,第一時間能夠即時掌握。

這回男子,竟然跟大家玩躲貓貓,出動了兩縣市的人,就為了找他一個,把大家搞得人仰馬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確診#採檢#失蹤#尋獲#宜蘭#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96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