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農爆38人確診 北市府急設指揮所進駐

記者 紀爰 王皓慈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1 08:46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疫情擴散,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晚間(6/20)證實,目前北農共有38人確診,包括20名北農員工和18名攤商,北市府周一會設立前進指揮所,進駐北農,員工如果快篩陰性,將優先施打新冠疫苗。

圖/TVBS

 
消毒人員全副武裝,每天定期在北農周邊噴藥清消,日前北農才爆發20名員工染疫,20日再傳出,18名批發場及攤位承銷商也染疫,累計總共有38人感染。

市場開放空間,就算有分流管制,人來來去去依然有傳染風險,為了阻止疫情擴散,北市府21日早上八點將在北農設立快篩站。

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北市府去成立這件,前進指揮所。」
 

北農員工染疫,讓民眾擔心蔬果包裝或是採買會有風險,再加上貨源除了涉及大台北,還會銷往中南部,因此在端午假期,衛生局等相關單位陸續對員工篩檢,截至20日有451名員工快篩完畢。

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有兩個果菜批發市場,那到6/19為止,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有29例確診個案,那第二果菜批發市場,有9例的確診個案,5/15之後這兩個果菜市場有分流上班,所以看起來應該是屬於2個獨立的事件啦。」

快篩陰性的拍賣員等,市府將優先安排打疫苗,而承銷人員數量龐大,市府正在爭取造冊優先施打,至於果菜批發市場,將考慮減少拍賣員叫賣次數,改成用舉牌的方式,北農染疫圈擴大,讓地方及中央都繃緊神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農#前進指揮所#攤商#員工#確診#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16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