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哺乳中硬闖!房東突襲帶人看屋 新手媽控:還狡辯有戴口罩


發佈時間:2021/06/20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17:48
疫情間房東為避免與人接觸,通常都採用視訊看房或是拍照分享等方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疫情間房東為避免與人接觸,通常都採用視訊看房或是拍照分享等方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國維持三級警戒至6月28日,許多房東為避免與人接觸,都採用視訊看房或是拍照分享等方式,但偏偏有房東堅持在此非常時期帶房客看房。有民眾18日在爆怨2公社爆料,表示房東三番兩次未與她商量,突然帶著人到家中,拒絕後仍以只看兩分鐘,並且皆有戴口罩為由想說服租客。

民眾至爆怨2公社發文,說明自己的房東三番兩次突襲看房。(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民眾至爆怨2公社發文,認為自己的房東很不尊重人,前兩次趁她在坐月子時,都到了門口才說要看房,無奈之下只能請月嫂幫忙開門。第三次是在疫情爆發後,某天正要哺乳,房東居然打電話通知十分鐘後抵達。

更令她感到誇張的是,她以疫情嚴重、家有嬰兒不方便為由,嚴正拒絕房東再帶人看房,豈料房東仍不死心覺得只進去兩分鐘,且都有戴口罩,一直打電話硬拗。

該篇文底下有網友留言建議可拒絕房東帶人看屋。(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該篇文底下也有眾多網友留言,「租賃期間,房客(承租者)有權力拒絕房東進出看房」、「沒事先討論,約定可看屋時間前,不開門就好」,原PO也在文中提到,不是戴口罩就不會傳染,更何況家中還有剛出生的嬰兒,要看房可以,但認為房東應該事先跟租客商量,取得同意。
 

實習編輯/陳昫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措施#管制#三級警戒#民眾#看房#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41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