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5歲翁打疫苗猝死 兒控:南投拚施打率害死我爸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嘉貴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9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22:49

南投打疫苗後死亡首例,是75歲住護理之家的張先生,家屬說死者10多年前中風,患有糖尿病、高血壓。家屬質疑縣府為了拚政績、拚施打率,讓爸爸接種AZ疫苗。

圖/TVBS

 
張先生手上拿著爸爸的照片,75歲的爸爸在打完AZ疫苗後過世,成了南投注射疫苗後死亡首例。

死者兒子張先生:「現在只是為了說,大家地方政府都趕快來拚施打率,越高來講的話,他在目前的一個聲望會比較好。」

張先生說爸爸10多年前中風,患有糖尿病高血壓,6/15施打疫苗後回護理之家沒不良反應,2天後接到電話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死者兒子張先生:「會經醫師的去評估一下,如果可以的話就會進行(疫苗的)一個施打。」

圖/TVBS

家屬質疑縣府為了拚施打率,上至總統指揮中心、下至衛生局鄰里長,都鼓吹打疫苗,張先生質疑難道是為了政績,還是怕疫苗開了沒人打造成浪費。

死者兒子張先生:「那因為在我們之前都已經簽署一個,不急救的一個同意書,不進行一個急救的措施。」

張先生說希望死因,能在相驗後水落石出。他槓上政府不是第一次,3年前他媽媽騎車摔死訴訟國賠。

死者兒子張先生:「她被什麼東西絆到車子有打滑。」

圖/TVBS

當時張先生回事發現場,發現地面崎嶇不平、長期破損,沒想到一提國賠,縣府馬上修繕。

 
死者兒子張先生:「後來有補修的照片,完完全全就是我們的懷疑,它的一個破損的一個地方此地無銀三百兩。」

張先生說案子目前二審中,縣府一審敗訴要賠640萬,但媽媽生命喚不回來,現在爸爸打疫苗3天後身亡,希望能還原真正的死因。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南投#施打#疫苗#死亡#拚政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883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