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28可否降級解封?柯文哲:2場所「有條件開放」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8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21:59
市長柯文哲。(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市長柯文哲。(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全國三級警戒延至6月28日,目前疫情漸漸趨緩,屆時是否真的有機會降級、解封,柯文哲今(18)日再次回應,他點出關鍵原因,直言「全面解封不太可能」,但某些特定場所如果可以遵守防疫規定,或許就能慢慢解封。
更多新聞:連13天降至兩位數!柯文哲:確診減少 感染源更隱藏

 
柯文哲回應6/28是否可解封。(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國內連日確診數都降至200例以下,許多縣市更是+0多日,柯市長是否秉持先前的想法,認為「6/28無法降級」,柯文哲表示「無法單看一個區域決定要不要降級。」他進一步說明,以內湖區為例,連續一週都沒有新增案例,可是圍繞著內湖區的有台北南港、新北汐止,不可能看單一個區來看管制是否降級,這涉及整個台灣,台灣不同縣市要不同管制,不太容易,因此目前他還是認為「沒這麼容易降級」。
更多新聞:疫苗猝死影響接種率?柯文哲認「沒有98%這麼高了」

柯文哲認為可由某些地區慢慢解封。(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提到如果要優先解除管制的話,可以先從「不脫口罩、不用吃飯」的場所開始,他舉例美術館、電影院;要是真的開放,就必須嚴格遵守「不脫口罩」的條件,在美術館內全程佩戴口罩,電影院內不喝飲料、不吃爆米花,做好所有防疫工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疾管署#新冠#措施#管制#症狀#台灣#三級警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01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