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手叫店員嗆「你們是狗?」 婦挨轟:別以為花錢了不起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9 05:50
女店員被婦人嗆聲「這樣覺得你們是狗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店員被婦人嗆聲「這樣覺得你們是狗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各行各業都應受到尊重!一名女店員抱怨碰到一名婦人在店門口像叫寵物一樣拍手,上前詢問後對方竟回「怎樣?這樣覺得你們是狗喔?」讓她忍不住氣罵「禮貌是還給爸媽了?不要以為花幾個錢就了不起」。

女店員於「爆怨2公社」發文中提到,很多顧客開口都是欸、哈囉,有些態度和語氣根本無法接受,沒想到還遇到一名婦人在店門口拍兩下手,「對!就像叫狗那樣拍兩下!」當時準備下班的她並未理會,加上交班時關了一盞燈,對方竟直接用台語問「現在是怎樣?不要賣了嗎?」還理直氣壯表示「我在那邊拍手你們沒聽到嗎?」

 

女店員發文抱怨顧客沒禮貌。(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她隨後請對方要什麼就直接拿去櫃台結帳,「我們又不是狗,為什麼要用拍手的?」未料婦人居然不斷重複說「怎樣?這樣拍手你們覺得你們是狗喔?」讓女店員忍不住直呼,小時候應該有被教育過要禮貌,就算沒有,正常人叫人也不是用拍手的,「人跟人間基本的尊重是當人的基礎,別以為花幾個錢就多了不起」,認為店員不欠顧客什麼,也不奢望尊重,「客氣點可以嗎?」

網友們對於店員想法反應兩極。(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許多人看完也紛紛留言回應,「哈囉有沒有禮貌真的要看對方當下的口氣」、「制服脫掉,走到她面前,對著她拍手」、「以前在加油站,我還看過彈手指的」、「拍什麼手啊!又不是在跳探哥」,也有人表示,「不懂開頭問候哈囉哪裡不禮貌」、「其實不必要生氣,一笑置之或反擊回去」、「服務業本來就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跟問題,沒辦法調適心態上班會很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店員#拍手#爆怨2公社#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150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