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防疫廣告拍到心坎裡! 4歲女童暖喊辛苦了


發佈時間:2021/06/18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13:59
圖/TVBS
圖/TVBS

因應疫情三級管制餐廳禁止內用,高市在4號推出補貼計程車資的「高雄好家載」服務,廣告短短68秒,拍出疫情下民眾的心境,讓知名作家都拍影片解析,其中一名四歲女童第一次演戲,演出深動讓人印象深刻,也讓廣告在六天創下八萬人次的高點閱率。

廣告旁白:「不知何時才能結束的瘟疫,徹底改變了我們的生活,疫情還能撐多久,妹妹,叫媽媽幫忙。」

 

屋內昏暗的燈光,民眾經營的餐廳沒有半個客人,小女孩一個人坐在地上玩玩具,老闆面露難色,但下一秒鏡頭換到廚房,快火熱炒,準備美味餐點,計程車司機化身送餐專車。

圖/TVBS

廣告四歲女童vs計程車司機:「東西我拿走了囉,辛苦了,掰掰,掰掰。」

 
用充滿活力的聲音,搭配燦爛的笑容,表達對司機的感謝,才四歲的小妹妹第一次拍戲,簡單的台詞卻在劇中畫龍點睛,說近大家心坎裡,這是高雄市政府為了補貼計程車司機疫情期間的收入,推出「好家載」送餐的行銷廣告,短短68秒影片,上架六天,累積就超過八萬次點閱。

民眾看過後覺得很有感,但高雄市民實際有使用好家載功能的人似乎還不多,還有很多人不太清楚。

圖/TVBS

高雄好家載從6月4日上路,到現在已經兩個禮拜了,但民眾實際操上還是有不少狀況。

點了計程車外送,等到的卻是飲料店自家的店員外送,大家都搞不清楚狀況,似乎是平台使用整合上還不夠完善,許多沒有合作的店家,也被顯示在名單上,民眾點選之後,被連結到另外的平台訂餐,小黃司機無法接單,能否直接貼補到運將,還是未知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TVBS暖新聞

#新冠肺炎#高雄好家載#三級管制#計程車#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1033

0.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