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深夜聲明感謝陳時中 黃暐瀚解析背後目的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7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16:01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喊話要捐贈500萬劑BNT疫苗,但仍缺原廠授權文件,申請進度受各界關注。郭台銘今(17)日凌晨在臉書發出3點聲明強調,進口疫苗按計畫進行中承諾必將「全力以赴」。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理由很簡單,郭台銘是想藉此提醒陳時中部長,「不要忘記您的承諾」。

郭台銘深夜發出3點聲明。(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黃暐瀚今(17)日下午分析郭台銘深夜聲明,認為距離郭上次發文已經隔了整整16天,這16天,不發一語,為什麼突然要發出這個深夜聲明呢?理由很簡單,就是想提醒陳時中部長,「不要忘記您的承諾」。
 
郭台銘妻子曾馨瑩日前將500萬疫苗文件遞出。(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黃暐瀚點出,聲明全文的「重點」,是「感謝陳部長在周日深夜還親自致電與我,承諾將全力協助此次疫苗專案輸入」。這等於是郭台銘掀了一張底牌,讓外界知道,原來陳時中部長,週日深夜曾有電話承諾,全力幫忙。
 
但為何週二(16日)卻有媒體獨家踢爆,德國總廠不喜歡跟郭談,郭應該退出這樣的傳言呢?如果傳言不是事實,指揮中心又為何不出面「踢爆流言」,否認這只是假新聞呢?黃暐瀚認為,郭台銘顯然是想藉著「感謝陳時中」,去「提醒陳時中」,答應的事情不要忘記。
 
 
雖然陳時中承諾會全力幫忙,但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留言「就像是看見隧道那一端的光,但行進間忽隱忽現,要如何面對呢?」時,郭台銘則是回覆「是不是出口,走下去才知道」。黃暐瀚直言,全民都在等待BNT,但顯然這個隧道,還沒走到出口,光線忽隱忽現,如果真有人對BNT「表面支持、私下阻擋」,等到全民憤怒炸鍋的那天,將是無法收拾的局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陳時中#指揮中心#郭台銘#捐贈#鴻海#BNT疫苗#黃暐瀚#原廠授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809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