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物來當家!熊貍、山羊逛園區 閉館照賣萌

記者 陳嘉貴 / 攝影 張寓科 林志偉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7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13:41

疫情時期,一些海生、水族館都停業不對外開放,沒了遊客,動物們大當家,在飼育員帶領下逛園區,館方也特別選出精美照片,讓大家下載作為視訊會議背景,仿佛自己就在水族館裡面,而另外也有海生館是推出直播跟民眾線上互動,反應不錯。

圖/翻攝自Xpark粉專

 
可愛的熊貍一邊繞場一邊觀察四周,還不時爬起來看看,以往都是滿滿的人在逛水族館,現在封館不能進入,變成動物們自己大逛園區,飼育員們也拍下,大家平常很難見到的一幕。

張開嘴巴乖乖配合刷牙,該有的健康檢查可沒有因為閉館就鬆懈,海獅跟海豹的刷牙秀,真的萌翻天,而館方也想辦法,讓隔著螢幕的民眾,可以更貼近。

Xpark公關:「各位現在看到的這個背景,是我們提供給台灣的民眾,作為視訊會議背景(使用)。」

 
而另外在屏東的,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則是推出直播跟網友互動。

圖/翻攝自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海生館員工:「海底隧道裡面,哪一個生物會需要磨牙。」

透過手機也能身歷其境,直播已經超過1.3萬次觀看,還有407次分享,一周2次準時跟動物迷,線上相見。

海生館公關:「一個是增加親子的陪伴時光,再來也可以讓小朋友,透過節目得到一些海洋知識。」

圖/翻攝自奧萬大情報站

領角鴞圓滾滾的眼睛睜得好大,盯著攝影師,超萌身影就在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黃腹琉璃的悅耳歌聲,讓居家辦公的生活,變得療育舒壓,還有山羌出來覓食的身影,也被捕捉到,少了遊客動物們也更加自在,獼猴們也來湊熱鬧,民眾暫時無法出門,透過線上影片,同樣也能感受大自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管制#症狀#台灣#民眾#邊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884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