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種亂象多 柯:下波預約時間精細到30分鐘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6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19:50

北市網路預約疫苗接種引來批評,接下來從17日開始將放寬到80歲以上都能施打,北市府也推出優化方案,包含預約時間會更精細,而隨著疫情趨緩,市長柯文哲也首度鬆口,如果北市每日確診數降到10例以下,可以開始思考要如何解除三級警戒。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這次有進步,我們就是你上網預約時候,我就直接跟你講說你是哪一個時段,而且精細到半小時的程度。」

就怕再被罵翻,畢竟17、18號要再進一步開放80歲以上長者網路預約疫苗接種。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預約的我們就把你扣掉,你就不會收到通知單。」

 
還要減少醫療院所接種空窗時段,因為上午才發生這樣的尷尬場面。

圖/TVBS

聯醫員工vs.員警:「我們有人跟你們講說上午沒有嗎,下午才有,下午兩點對不對。」

聯醫員工:「是說疫苗還沒到,可能要等到下午。」

成德市場也是聯醫忠孝院區疫苗施打點,上午沒接種,不要說員警空等,就連區長也說,自己手上明明到532位長輩要施打疫苗。

台北市成福里長卜學明:「目前沒有接到任何的通知說取消,至於你們新聞媒體是哪邊知道的,我也不清楚,(所以您說本來今天早上會有的嗎),對,會有施打行程的。」

其他接種點,像是臺大醫院準備1000多劑疫苗,但網路預約只有200多人,還有信義國中也說提前打完,導致不少民眾撲空。

圖/TVBS

 
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施打時段是由醫院自行來填,所以今天早上的確有幾個施打點是沒有安排。」

市府說疫苗分配,民眾預約後,醫院提需求量,再按時間配發數量,如果提前打完才會通報衛生局,疫苗衝施打率,接下來何時降級,柯文哲也首度鬆口。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日確診案例降到10例以下才需要處理這問題(降級),我想也不可能一下子三級變二級,最多也是逐步放寬。」

給了明確數字,解封的路隨著疫情趨緩,看來柯市長逐步有定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1

#網路預約#柯文哲#疫苗#施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736

0.2291